close

演唱會跟握手會都去過的櫸坂粉絲,提起勇氣所做的最後挑戰一償宿願。

與身高167公分的松平璃子一樣的高身高,98年生的20歲在2期生當中是年長組。

曾經是偶像宅的少女為何想當偶像呢?讓我來介紹她進入櫸坂46前的想法吧。

 

本來是櫸坂46的粉絲,也頻繁的參加演唱會和握手會的關有美子。

20歲的她對偶像很有興趣,開始有自己也想要成為偶像的念頭並不只是單純抱有憧憬而已。

 

關:小學的時候喜歡上AKB48,到了國中開始沉迷乃木坂46。

   總之最喜歡可愛的女孩子了。不過,當時光是看看他們就很滿足,

   沒有想過自己要去當。不過,在喜歡櫸坂46之後,自從會去參加握手會的時候,

   開始覺得握手會好像很歡樂耶,我自己也想握握看(笑)。

   這就是讓我開始想好像可以去當看看偶像的契機。在排喜歡的偶像的行列時會心跳加速,

   在握手的時候當然也是,結束後回想「我們剛剛聊了這個捏。」也很開心。

   我就覺得可以讓我這麼開心的偶像真的很棒捏。

   尤其櫸坂46在表演的時候很帥,但是在MC的時候會眉開眼笑的,

   可以讓粉絲同時享受到這兩種要素,我覺得很棒。

   只是,我幾乎沒甚麼勇氣去報名甄選。坂道聯合甄選剛開始我猶豫不決,

   但是宣布要舉辦當時我19歲,想著「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吧」去參加講座(18年4月),

   從那時候開始下定決心要參加甄選的。

   我本來就有些怕生,雖然每次的審查都很辛苦,

   但每次去的時候我都帶著「希望有做到即使到此為止也不會後悔」的心情參加。

   最終審查的時候,叫到我的名字,腦袋轉不過來,還放空了一下下(笑)。
   在挑選時期的練習真的很累。其實我很不會運動,

   舞蹈也完全沒跳過,所以在練習的時候,也想說我是不是在拖累大家。

   只靠自己的力量實在是沒辦法,所以一直在武元唯衣或是松田里奈這些擅長跳舞的成員的協助下練習,

   最後總是開始跟得上了。在這當中,開始有了真實感的是決定分配到櫸坂46,

   和一期生見面的時候。一直活躍在舞台上的人出現在自己的眼前,

   那時候才開始覺得「我,進到櫸坂46了耶!」,

   當時見到了我一直很喜歡的渡邊梨加桑,

   明明在握手會的時候,我只是個粉絲,當以成員的身分見面時,

   就變很緊張。心跳超快的(笑)。

 

很開心的第一次握手會

 

他開始有當偶像的實感是在武道館的鑑賞會(18年12月)。

 

關:老實說,我有著光只有我們無法讓武道館客滿的不安,但是當上了舞台的瞬間,

   看到眼前有很多的觀眾。在那時候再次覺得「我要努力!」然後再次提起了幹勁。

   一期生的大家都有來看,結束後跟我們說「很棒耶,今後我們要一起努力喔」。

   真的讓我有了自信。當然,第一次的握手會很開心!有粉絲甚至做好了我的徽章,

   跟我說「我從SHOWROOM時期就很喜歡你」或是「我一直都很支持你」之類的,

   大家的每一句話都為我帶了勇氣。

   同期也有幾個人,已經在音樂節目上跟一期生一起表演第七張單曲「矛盾心理」,

   但是我還沒有辦法達到那個程度。正因為如此,

   我想要對代表二期生努力的成員道謝,所以在新年時我傳了超長的LINE給他們。

   因為他們自信滿滿上台表演,所以我想一定會有人覺得「二期生很棒耶」。

   對他們充滿了感謝,因為我不把我的想法說出來,我會渾身不對勁,所以就寫了一大篇給他們。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櫸坂46,所以才會想要成為對團體有貢獻的人。

   就像我很崇拜渡邊梨加桑那樣,要是哪天我可以變成誰崇拜的對象,

   而讓她想要加入櫸坂46的話,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捏。

 

Q:在加入前,就很崇拜的坂道系列成員有誰?

A:渡邊梨加桑。

Q:小時候喜歡的電視節目是?

A:我喜歡國外的卡通「飛天小女警」。

Q:用顏色來比喻自己的個性。

A:白色。因為我覺得我算滿文靜的,所以應該是白色。

Q:喜歡的話是?

A:「太好了」。被這樣說的話,總會滿開心的。

Q:如果要去無人島,只能帶一樣東西,你會帶甚麼?

A:水。

Q:將來,自己會想要開甚麼樣的店呢?

A:賣一些可以擺在房間的小東西之類的雜貨店。

Q:想要在冠名節目「櫸會不會寫?」做做看的單元是?

A:想和一樣是福岡縣出身的森田Hikaru醬一起做介紹福岡之旅。

 


undefine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