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櫸坂46的隊長、副隊長的身分帶領團體的菅井友香和守屋茜。除了請他們聊在今年四月,
進入了出道第四年的櫸坂46,更請他們談談兩位個人的成長以及今後的發展。
 
對兩位來說,櫸坂46的第三年是怎麼樣的一年呢?
 
茜:去年四月在迎來出道2周年的「2nd YEAR ANNIVERSARY LIVE」中,
   由不同的成員來代理(缺席的平手友梨奈)的Center,
   而且在那之後,也有很多即使平手不在也必須要面對挑戰的場合。
   累積了這樣的經驗,成員都各自實力增強了。
 
菅:對。我覺得每個人都對於自己是身為櫸坂46一員有更深的體悟。
   在那之前,有時候會感覺到精神上的脆弱,但是最近這個部分逐漸消失,
   大家團結一致,「讓團體變好吧!」的意識變得很強。
 
茜:當然,對於這樣的變化也感到害怕,之前,與其說是對此逃避,
   不如說並沒有這個選項,所以在開始能選擇這個選項的意義上,
   我們算是有所成長了吧。
 
菅:長達約三年的時間裡,只有一期生在活動,所以對於二期生的加入這件事,
   也有成員抱有複雜的心情。不過,在去年年底,有了和二期生一起表演的機會,
   因為這樣,每個人的想法都漸漸的變得很有前輩的樣子,
   必須要變得更加可靠,大致上切換成這樣的心態。
 
 
大家一同提出意見
 
在去年的夏季全國巡迴,比起前年的第一次巡迴,心境應該也有變化吧?
 
茜:對啊。因為不想要重演像上次那樣反省燃燒不完全的公演,
   而且在這個部分,從周圍非常能感受到成員們慎重對待每一場公演的心情和熱情。
 
菅:會這樣想的成員,比起第一次的巡迴來說,
   增加了不少。在多了責任感的同時也有了危機意識。
 
茜:這樣的意識變強了以外,現在不會只等我們發言,而是每個人都變得會表達自己的意見了齁。
   我大概從去年的巡迴開始,變得很常跟莉菜醬交談。在演唱會結束後,
   就會馬上去看當天的影片,不僅看全體的表現,
   也會馬上注意到舞蹈動作「今天這邊跳得不一樣。
 
菅:我想這也是因為大家都很喜歡櫸坂46吧。
 
兩位時常抱持著危機感是嗎?
 
菅:當然。
 
茜:一直都有。我不知道這種感覺會持續到甚麼時候,
   大概也沒有一刻是安心的吧(笑)。
 
菅:櫸坂46有很多描寫反抗、拒絕和青春期內心糾葛的歌,大家都太過認真,
   即使下台了,也有很多成員深陷在那個世界觀當中。
 
茜:對啊,要是以前,會有「我不想做這個」的聲音,但是最近,
   開始會說「再這樣改一下吧」,提出來一起討論。
   尤其,最近可以從鈴本跟小林身上感受到很強烈的意欲。
 
菅:雖然也有可能大家年紀變大了,但這可以說是櫸坂46的成長。
 
在「櫸會不會寫?」的單曲大賣祈願(2月放送)當中,
兩人都也自願去瀑布修行。其他的成員也積極的舉手,這也是改變的表徵對吧?
 
菅:那次的事情發展,我作夢都沒想到(笑)。
 
茜:我想工作人員也嚇一跳吧。
 
菅:但很開心捏。鈴本、小林跟石森會在第一時間舉手。
 
茜:嗯。我再次打從心裡覺得,大家真的很認真的在為櫸坂46著想。
 
菅:正因為如此,雖然也有成員說「我對櫸坂46沒有貢獻」,
   但我希望他們不要這樣說。連帶領著大家的FU醬也這樣說,老實說對於他這麼想,
   我滿驚訝的。因為我希望不管如何大家都可以享受待在櫸坂46的這段時光,
   所以我覺得他這樣想很可惜。雖然櫸坂46有著主題沉重的歌曲,
   但也有很多讓人開心的地方,所以我希望他們可以更體會到這份工作值得的部分。
 
茜:而且,因為是感到無法預測未來的一年,
   所以最近會覺得「不管是演唱會還是活動都想要
   好好記住和現在的成員一起工作的感覺」。
 
那麼,以個人來說兩位有感受到對彼此的變化或成長嗎?
 
茜:我最近又更覺得,友香的想法很成熟捏。很溫柔非常有包容力,
   相反的我也很擔心她會獨自一人煩惱很多事情。
 
菅:其實,最近第一次對茜說出內心的想法。我會想身為隊長,
   講這種話是否妥當,不過,茜很擅長消除跟成員間的隔閡。
   正因為他和周圍的人有交流,才能馬上知道誰有煩惱,
   她廣闊的視野在這一年給了我許多幫助。
 
彼此間信賴關係更加深刻
 
在私下也會聊關於櫸坂46的事嗎?
 
茜:尤其是最近很常捏。
 
菅:在舞台劇「ZAMBI」(18年11月)的時候也是,兩個人會去吃飯。
   滿常聯絡的。昨天也剛好有聊到。在這一年裡會互相商量的關係變得更加緊密了。
 
那麼,希望出道的第四年是怎麼樣的一年呢?
 
菅:希望大家一起完成某一件事。
   想將19年變成櫸坂46之年。
 
茜:剛好昨天也有講到「為了達成目標該怎麼做才好」。
   前陣子,因為我們去看了乃木坂46桑的「7th YEAR BIRTHDAY LIVE」(2月),
   再次體驗到其中的精采程度,讓我發現櫸坂46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才行。
   首先要先實踐的是將團體的團結力再提升。我想要在今年達成這個目標。

 

最近好喜歡守屋茜喔QAQ
看完這個,跟我想像的守屋很不一樣wwwwww

 

undefine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