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有擷取推特上面的逐字稿

所以並不是很完整
但我想應該還是可以看得出來各位的鬥志跟感謝啦

還有今天是畢業典禮所以就先睡了一覺
所以參與度超低wwwwwwww
而且 翻譯是一邊看轉播一邊翻的
請鞭小力一點XDDDD

 

 


病情曾經想要畢業。在開心的說完「謝謝,我做到了!」之後,說出了令人驚訝的真相。

「我本是想要在這裡宣布畢業的,因為媽媽得了子宮頸癌,打算要回東京老家,

但是我有了新的家人,所以我決定到自己夢想實現為止,

絕不回東京。明年,我要一口氣超越所有在這裡演講的每個前輩,請大家多多指教。我加油的!」

在大阪有了飯這樣的家人的須藤,今後一邊繼續偶像活動,一邊學習她的哲學志業。

By 日刊 sports 報導



有沒有我想推誰,誰就有畢業的念頭或是很快就畢業的八卦QAQ


但是008這個實在是無可厚非

008的媽媽要加油喔!!!


PS 今天的008很漂亮QAQ

 


 

 

恭喜有進圈內的各位
但看到敷醬那樣有點難過QAQ

然後開始擔心明年總選難波要怎麼辦
幹脆集體不要玩好了XD

 

睡起來發現理科有進圈內真的很開心耶!!!
最近覺得理科越來越正了
超對我胃口的正wwwwwww

在握手會開SR的時候,他的舉止都透露出成熟的女性氣質((明明小我一歲


阿彩這次進步很多,很替她開心
而且還主動提到迷路
身為迷路彩廚的我,都要升天了
雖然本人沒來現場XD

須田也很為他開心
從UG殺回選拔而且還進神七!!
去年那樣連不是飯的我都看到很難過
恭喜你QAQ

 

露露這麼久沒工作成績還這麼好
很意外但是很替她開心
而且今天出來講話,對應很成熟XDDD

但不知道是不是身體不太舒服,講話的發聲方式(?)怪怪的

最後,還有由依怕露真的是甜到不行的對應啊!!!

話說回來我真心希望明年不要再有總選舉
經過這次我又更討厭這個活動了

一想到旁邊的同事沒你這麼拚,名次卻比你還高,就覺得人生很幹
名次這種事情留給粉絲自己做判斷就好了啊!!!!

迷路就是我們迷路推與他自己心中的第一名啊XDDDDDDD

不知道為什麼AKB版罵大王的宣布畢業罵成那樣
我覺得滿有趣的啊
還請優子來演汪汪警察XD
傑出的老夫老妻代表啊!!!!!



最後最後要恭喜
沙喜連霸成功!!!!!!!
前所未有的創舉
超猛的啊
24萬票
跟麻友差了一個櫻花(七萬票)那麼多

有夠狂的 根本規格外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