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選終於結束了
坐在電腦前坐到屁股要爛了XDDDDDD

我是NMB48 Team BII兼任AKB48 Team B的渡邊美優紀。

大家、支持我的大家真的謝謝你們!我又能回到這個地方了!謝謝。

去年比我還要不甘心的飯們,讓你們有不甘心回憶的一年,

現在可以看見你們的笑容,現在非常的放心,我真的非常開心感到很幸福,

真的很謝謝大家。老實說,看著被說是我的競爭對手的彩醬一直往上爬,

想著啊我今後要如何是好或是想著要不行了,不過,飯們一直支持著我或是在握手會鼓勵我,

然後,我在猜拳大賽上得到了冠軍,SOLO出道,雖然是照著自己的步調在走,但是全力衝刺下,情況有了變化,

讓我稍微變得樂觀。接著,我現在覺得最重要的事,在NMB還有很多很多很可愛又有魅力的成員,

想讓更多人看見NMB想讓更多人喜歡NMB。因為飯們送給我這個這麼棒的名次,讓我可以再次回到選拔的舞台,

所以我想擔起NMB認真的決勝負,我想要讓大家看到NMB有著不輸給其他人的厲害之處。

然後,換個話題,因為今天富士電視台直播總選舉,主題是家人,這是第一次奶奶跟媽媽來看總選舉,

我小時候跟媽媽說我想吃烤肉,媽媽就先在吃完咖哩麵包之後再帶我去烤肉店,

所以,今天我想要請他們兩個吃晚餐,謝謝我的家人們!

謝謝,奶奶CALL,最後,像家人一樣用溫暖守護我的飯們由衷的感謝你們,

然後給我這樣的幸福真的很謝謝,今後,身為一個選拔成員,

希望能宣傳NMB48以及看到大家的笑容,讓我們更更更開心的走下去吧!今後也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在福岡巨蛋看到你笑了真的很開心
投票的當下真的覺得自己的四票像丟進蟲洞一樣
一點聲音都沒有
但是看到自己的四票起了一點微小作用,讓你進了選拔真得是很開心。
你做到48G成員唯二做到回歸選拔的創舉,讓我覺得你真的是個神奇的人XDDDD
也恭喜新瀉隊長阿鰻QAQ
ざまみろう!小林!!!文春!!!

雖然沒進神七但是票數也有夠驚人的了XDDDDD
是說會不會因為匯率低海外飯多買很多XD
沙喜的19萬票真的很驚人,幫日本經濟貢獻了不少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