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喜歡露出肌膚。

 

 

出版哲學書,是向人生最大的野望成為哲學家的路途跨出一大步呢!

八:因為反應太熱烈,連親戚的朋友的朋友都打電話來了呢。

   他說雖然書裡面有稍微難以理解的詞在裡面,

   但整體來說是淺顯易懂的。

   變得想要讀讀看其他的書。

   我的書好像成為他進入哲學世界的契機,我覺得很開心。

 

喔!這剛好是希望的事呢。這種思考方式的008,對你來說總選舉是甚麼呢?

八:我從進來團裡前就很喜歡總選舉了喔。

   一想到在最喜歡的團裡可以被留下名字,就雀躍不已呢!

 

那麼這是樂觀積極的參選對吧?

 

八:是的。非常的樂觀積極。

   我打算不管是怎麼樣的事情總之都要先參一腳。

   本來就很少活動可以被新聞媒體報導跟被世人關注的不是嗎?

   所以,不管會不會影響下次的選拔,

   光是可以在這個活動上受到多少注目就感到雀躍。

 

說到積極樂觀,像是拍運動短褲或是泳裝都拍得很樂在其中呢。

 

八:啊,說不定我是個愛脫的人(笑)。

   我本來就很喜歡夏天,因為學校是穿便服,

   所以我都穿露肚臍的上衣跟短褲去,

   基本上我很喜歡露出肌膚啦。

   而且總覺得比起時尚又輕飄飄的泳裝,

   「為什麼在這種地方做這種事情啊」的感覺,

   更讓人興奮,你不覺得嗎?

   我想要有「說到底還是個偶像」但又有很有衝擊的感覺。

 

是說最近008你最近沉迷甚麼呢?

 

八:噹大頭前輩。在一起主持廣播節目的時候,

   講到是哪裡人的時候,問大頭前輩說「前輩你住在哪座山裡啊」之類的。

   然後,他就回我說「誰是狸貓啊!」像這樣的接我的梗。

   從那個時候開始,在755創了一個群組聊天。

   大頭前輩真的超有趣的啦。

   我喜歡他那種可愛跟有趣共存的感覺。

 

 

會被前輩原諒正是因為你是008呢。

八:我在進來的時候很囂張地說

   「我想要成為破壞48G隔閡的成員」,

   所以我想要讓NMB48站上頂點的同時,

   也要跟其他團體有交流,將整個48G都帶起來。

   在互相刺激進步的同時,想要跟大家多建立良好的關係呢。


 

 迷路的EX大眾還沒來QAQ
所以先翻008的UTB

 是說008真是個顯性的變態
不過我喜歡((欸

希望這次008可以進圈內啊!!!!
不進去可惜啊!!

 via:tumblr

 

祝大家的推都有好結果((揮手下降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