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變成男生想追求的女性的五個方式」

第一個的戀愛專欄文章在這裡 (http://mdpr.jp/column/1577344)

「想要讓自己中意的男生注意到我」,這麼想的女性我想應該很多。

一直從事偶像工作的迷路姬,說不定有讓男生注意到自己的秘訣?

 

 

●迷路姬你是怎麼看「男生想要追求的女性」

 

○被很多男生追著跑的迷路姬桑!

 

迷:ㄟ?是。變得想追求的女性嗎?

 

○在文章裡有個技巧是「邀約三次裡要拒絕一次」。

  這是一個為了不要讓對方覺得自己一直都很閒,

  所以要拒絕一次的策略啦。你是怎麼想的?

 

迷:不太喜歡這種方法。

   我不擅長對喜歡的人用伎倆或是想要去控制對方的心之類的。

   「三次裡面拒絕一次」這種,

   對喜歡的人這樣我覺得不好。

   應該要更真心的交往才對,率真的。

   因為,就算這樣用這種伎倆也不會變得幸福的不是嗎?

   對於喜歡的人,表達你對他的愛意,

   做一些讓他覺得你很棒的事就好了。

 

○要是迷路姬桑的話就會直接表現出來嗎?

 

迷:我對於人喜歡跟不喜歡的態度差完全不一樣。

   不過,單戀跟兩情相悅的時候說不定又不一樣。

   要是單戀的話,可能會有用點心機也說不定(笑)。

 

○要是單戀的話比起直接表達自己的心意,比較有可能會用點心機嗎?

 

迷:對。不過我不懂「三次裡要拒絕一次」這種方法。

   要是拒絕意中人的邀約,

   我覺得要是現在的男生的話一定會以為

  「這個人對我沒有意思吧」,

   然後就離我我而去也說不定。

   所以拒絕邀約的話不好啦。(笑)

 

○那麼比方說很常用的技巧,晚一點回訊息這招會用嗎?

 

迷:我想不會。我本來就不太喜歡聯絡別人,

   所以我想要是這樣的話,

   我只會真喜歡的人有聯絡吧。

   我想跟不喜歡的人聯絡大概持續不久吧。

 


○你分得很清楚呢。

迷:不過,要是自己覺得「跟這個人不可能」的話,

   我想我也不會主動去聯絡對方。

   這樣很浪費時間。因為時間很快就會流逝啊,

   就算一直著喜歡百分之百不可能的人,

   也不會有結果的不是嗎?

 

○這麼說是指找尋另外一段新戀情比較好的意思嗎?

 

迷:對,因為女性有生孩子或是養孩子等等的可能性在,

   雖然因人而異,但我覺得女性也有無法這樣悠閒的浪費時間的情形。

   以前,有位成熟的女性跟我說

  「在戀愛裡沒有必要浪費時間,果決是很重要的」,

   對我影響很大。

 

○非常珍惜使用時間的方式呢。

迷:對啊。要是可以的話,

   想要有效率地運用時間。

   要是有喜歡的人在的話,

   想要在一起,但是要不這樣的話,

   說不定連聯絡都覺得麻煩(笑)。

   對方的話,要是因為我喜歡他,

   而喜歡上我就好了呢。雖然這樣講很任性(笑)。

 

○迷路姬桑的戀愛觀真的都不拖泥帶水呢

 

迷:因為時間又不會變成錢,

   也回不去啊。

   是奉獻給人生的東西咩。(笑)

 

○真是句好話耶。

要是要讓男生注意到你的話,

重要的是不耍小伎倆,直接的表達自己的心意。

這樣告訴我們的迷路姬桑,

正在思考要把自己的時間花在什樣的事情上。

所以,乍看之下,是黑白分明的戀愛觀,

但那是因為在乎自己的時間花在甚麼事情上。

 

●第二個「那個女孩應該很受歡迎吧……五個會吸引到男性的女孩的特徵」

第二篇文章(http://mdpr.jp/column/1558786)

接著是,關於受異性歡迎的女孩!

很常有男生被「這女孩一定很受歡吧」的女性給吸引。

為了要讓出色的男性喜歡上,

被認為是受歡迎的女性也是很重要的要素。

迷路姬桑對於受歡迎有甚麼看法呢?

 


●異性不禁被吸引的女性特徵是? 迷路姬是怎麼看的呢?

 

○要是迷路姬桑的話,覺得怎麼樣的女性會受到男性歡迎呢?

迷:ㄟ~?會被男生喜歡的女生的話,

   應該是有點拘謹但是又活潑的感覺,

   然後面帶微笑吧?

○迷路姬桑妳本人呢?你算是這樣的人嗎?

迷:ㄟ!我沒有甚麼自信(笑)

○是嗎?

 

迷:因為,我會想要自己喜歡的人知道我的事情,

   所以我不是拘謹的人,

   而且我沒有辦法有意識地做出受歡迎的動作啦。

 

○原來如此啊。那麼也不擅長撒嬌嗎

迷:完全不擅長。我本來就可以跟父執輩的男性,

   很自然的對話,但是要是跟同世代的人講話時,

   不知道為什麼會很在意,所以也不會撒嬌,

   會因為很害羞所以就會故意用跟朋友態度來講話。

○因為迷路姬桑平常就笑咪咪的,

  即使男生覺得「好像不錯」,

  但感覺可能性會突然咻的消失(笑)

 

迷:對啊。你不覺得被自己以為是朋友的人喜歡上很悲傷嗎?

   所以,我想盡量不要往戀愛的關係發展。

 

○ㄟ!被喜歡不是會很開心嗎?

迷:是以一個人來說,被喜歡是很開心,

   但被以戀愛關係來看待的瞬間,

   就會變得有點沮喪。明明我覺得只是朋友之間的來往,

   被認為是戀愛關係的瞬間,

   就會有可能在對方覺得「沒戲了吧」的時候,

   就離我遠去不是嗎?這樣的話,

   我會很難過,明明想要跟他當朋友。

 

○不過這很難對吧。要是哪一方喜歡上對方的話……

迷:所以,我才不想做受歡迎的動作。

 

○原來如此。也有那種不管對甚麼樣的男性都會讓對方覺得有戲的女孩子呢。

  迷路姬桑在世人眼裡看來有小惡魔的印象,

  但實際上,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呢!

 

迷:正因為有這樣的印象,要是被人家覺得「果然是小惡魔捏」的話,

   我會更加傷心。

   所以,我會表現出很隨興的感覺,

   也會有不想要讓人覺得我很小惡魔的時候。

 

○那麼,要是你發現你當成朋友的男性對你有愛意,你會怎麼做呢?

迷:發現的當下,

   會表現出「我只把你當朋友」的感覺。

   總之,要是變成戀愛關係的話,

   就會有離別,因為這樣實在很讓人難過,

   想要跟大家當朋友就好。

 

○這次謝謝你。

受歡迎是永遠的課題呢。

果然能被男生喜歡很開心沒錯,

但迷路姬桑告訴我們,

不管哪一方持有好感的瞬間,

就很有可能再也當不了朋友的危險性。

總是讓我們恍然大悟!


 

 這種戀愛觀好帥啊!!!!

雖然我現在還用不到((哀桑

不過這樣不拖泥帶水真的很帥XDDDDD
想很多的鍋桑
真的讓我覺得他人很好XDDDDD

好期待以後跟鍋桑在一起的人是怎麼樣的人喔~~~~
希望不要被奇怪的人給拐走了w

我也覺得不用耍心機,以後還是會露出馬腳的
不如誠實面對,會喜歡就是會喜歡wwww


是說我想到一個小故事

肉董(父)跟9媽剛認識沒多久,肉懂每次約9媽出遊
9媽都跟肉董說很忙沒時間
肉董就一直問阿下禮拜勒 下下禮拜勒 三個禮拜後勒
9媽都說有事 很忙
肉董神回說你怎麼知道你一個月後會很忙
於是9媽只好答應出去玩了XDDDDDDDD

 

 

 今天是天使的聚會~~~XDDD

 

白襯衫讚RRRRRRRRRR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