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
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22名
NMB48チームN
NMB48 Team N
須藤

凜凜

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屋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猛惹……

惹惹惹惹屋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謝謝你們了太謝謝你們了太謝謝你們了惹(T . T)

我很開心!!!!! *・゜゜・*:.。..。.:*・'(*゜▽゜*)'・*:.。. .。.:*・゜゜・*

很感動(T . T)

終於來到速報當天我的名字被排在UG的名次上

全靠各位大大愛的力量

屋哇~~~~好開心(T . T)

對不起,我想不到其他的話了

超~~~級開心Der(T . T)

超感謝你們。

第22名?!!!!!!


這個溫柔。

僅僅一天內就有9136票。

太猛惹。

很開心!!!!謝謝你們!!!!!

我現在非常的鬆懈。

忘記還有開票日這件事!!!!

現在真的神開心!!!!!!

不過,依這種節奏下去,會被覺得要進圈內很難,

所以,我先去洗個澡!!!!!!!!!!!!

為了要重新振奮自己!!!!!

我要跳進浴缸裡了lerlerlerler!!!

呀!齁~~~~~~~~~~~~~~~~~!!!!

今天要溺死在喜悅當中(≧∇≦)


今年的總選舉,

我留下成績了!

(托前輩的福)

再來就是換我名留青史的時候了!!!

(靠前輩的力量)


008軍團真的不是蓋Der!!!潮級棒der

想要在總選舉裡進榜的008來信(速報第22名)

 

 


 

 

 

很想聽聽看超危險的演說XDDDD
基於這一點,我投了一票給008
而且還要幫他來跟大家拜票XD

還有因為他是迷路看中人
我也覺得他很棒
所以 變得想要推她XDDD

不過因為迷路沒有要選,我整個人很輕鬆而且經濟也沒壓力<-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MB48 008 須藤凜々花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