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昨天在「這裡有天使」公演發表了AKB48選拔總選舉的速報結果!

第34名7635票

一天內7635票…

這是用了多少人的時間跟勞力呢?

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進到今年設定的目標NG了!

不過,再前進兩名就是UG了。

老實說,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不過我覺得這樣好像很危險耶。

要是票數不再增加的話,就有非常可能會名次下降或是變成圈外。

我很害怕變成這樣。

我到開票是當天為止絕不輕敵,繃緊神經。

可能會被認為在說大話,我要收回目標是NG的宣言,改以UG為目標!!!!!

(((( ;゜Д゜)))ガクガクブルブル

不過,聽到速報的結果,我覺得要是跟飯們一起的話就不是不可能的事。


我想要跟UG的獎盃開心的擁抱!!!!!!!!!!!!!!!

請大家多多來牽成。

~公約~

大家常跟我說希望我唱夢のdeadbody,要是我進了UG的話,就表演這一首(`・ω・´)キリッ

 

太田夢莉

 


 比起008,萬年比較不懂扇動的技巧呢XDDDDD

說到會扇動人心的話,我最佩服沙喜了XD

最近她那一番話害我有點想投他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希望阿彩可以第一名啦wwwwwwww


希望八萬年可以像當年的迷路彩這樣互相追逐wwwwwww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MB48 太田夢莉 萬年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