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迷路給大家的話


非常感謝大家今天給我很多祝福。

在公演開始前還是結束後,

一直在劇場前面等我的大家,

非常感謝你們為了要歡送我,

在這麼熱的天氣做這麼辛苦的工作。

在昨天的公演,是特別的前座。
是由我選出來的成員來唱「久等了新學期」
站位也是我想的
雖然「久等了新學期」是八個人的歌,

但我有我的理由,所以變成了五個人。

008雖然說是新鮮選拔,

但是被選中的理由並不只有這樣而已。

總而言之,祝NMB48的未來幸福
對我來說,也是令人興奮的瞬間。

渡邊美優紀 筆

 


 

 

好想知道迷路是怎麼看008的XDDDDDD

我總覺得發言大膽這一點跟迷路很像

但措辭008又有自己的風格存在

008至今無法成為推的一個重要原因就 表演力不足

不過看著她成長也就是飯48G醍醐味

 

這張008很可愛!!!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