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MB48渡邊美優紀的連載「迷路姬通往大人之路最終回」……

從2015年七月14日開始經過大約一年,

在從NMB48畢業的同時,迷路姬也從本連載畢業!

迷路姬在這一年裡,

變成怎麼樣的大人呢?在「迷路姬通往大人之路」給大家的最後訊息!

 

 

 

●謝謝你這一年!

 

○這連載大約過了一年,謝謝你!得到很多讀者的意見,

例如「即使畢業之後也不要停止連載」

「知道不為人知的一面」「照片很可愛」之類的。

 

:~好開心!

 

○這次真的要畢業了對吧?

 

迷:對,沒錯。

 

○就把連載也停掉的意思嗎?

 

迷:對!

 

●迷路姬回顧這一年

 

○請你再回顧一次這一年

 

迷:我沒有想要可以做這麼長的連載,

   因為我沒有在modelpress裡看到這麼久的連載,

   聽到持續了一年覺得很開心。

 

○我們才很開心,真的謝謝你!

 

迷:我身邊同年紀的女孩也都有追蹤modelpress的推特,

   因為我本來就有追蹤,

   所以可以在這個地方可以做這麼長的連載,

   我感到非常的開心。

 

○也去了很多地方呢。

 

迷:像是Gay Bar之類的?好懷念喔。

   啊!烤肉!烤肉啦!超級好吃的~

   那間我私底下也想要再去一次!

 

○之前是去VOGUE FASHION'S NIGHT OUT 2015之類的呢

 

迷:對有去耶。還有,惠比壽的夜景跟漂亮的餐廳燈飾!

   回想起來,讓大家看到各種不同的樣子。

 

●變成大人的地方

 

○雖然連載的標題是「通往大人之路」,這一年間有變成熟的地方嗎?

 

迷: 有變嗎?不過,在一年前,根本沒有想到自己要畢業。

    那時候,甚麼都沒有在考慮……

    所以這一年居然有這麼大的變化。

    那應該就是這一年裡,心境有這麼大的變化吧(笑)。

 

○的確是這樣吧(笑)。那麼迷路姬認為的成熟的好女性是怎麼樣的人呢?

 

迷:雖是自己的理想的樣子,

   成熟的就是很帥氣的在工作養活自己的女性,

   好女性就是可以專一的為他人奉獻吧。

 

○帥氣的一面跟專一又可愛的單純的一面

 

迷:對!我覺得兼具這兩樣的女性是最厲害的。

 

●迷路姬「想過以大家可以笑著原諒的範圍的人生」

 

○再問一次,畢業之後想要挑戰怎麼樣的事呢?

 

迷:世界和平

 

○挑戰世界和平嗎?

 

迷:我有聽說日本人工作都不休息,非常的認真。

   不過,別的國家有超多假日的,

   所以我希望可以變成那樣的國家。

 

○要把日本變成那樣嗎?

 

迷:不是,是把我變成那樣(笑)。

   我想要變成那樣的人。

   所以,我覺得我還是不適合義務性的事情。

   從今以後,我想要自由又大膽的活下去。

   當然還是好好地做自己,

   不偏離常人的軌道的活下去,

   但是當中又有幽默感,

   直到極限的邊緣,

   想過大家可以笑著原諒範圍的生活。

 

○好棒耶,感覺這樣的女生會受歡迎!

 

迷:喔!真的嗎?其實就是很大膽的感覺。

 

○「ㄟ?居然這麼大膽喔?」這樣(笑)。

 

●迷路姬實現夢想的秘訣

 

○那麼,對踏出新一步的迷路姬桑來說,現在覺得實現夢想的秘訣是甚麼呢?

 

迷:盡全力過當下!

   到最後,過去的自己也會跟現在的自己做連結,

   雖然不知道現在努力的會跟甚麼樣的未來有聯繫,

   但要是沒去做的話,就會變成這樣的結果。

   所以,與其顧慮很多東西,不如用有限的時間去行動,

   總之,用自己的力量來充實自己。

   好好的珍惜一天、一小時、一分鐘、一秒。

 

○至今也實現了很多夢想呢

 

迷:不過,成為偶像並不是我的夢想,

   所以我的夢想還有實現。

   被問說「那麼你的夢想是甚麼呢?」也覺得很困擾,

   但也並不覺得說走這條路有甚麼不對。

   所以,我覺得夢想是死去的時候才有的。

   我的夢想是能在人生最後的時候會覺得「好開心」

   所以,問我想要實現甚麼夢想之類的問題

   我討厭這種壓力,因為我想要每天都做開心的事情,

   用自己覺得開心的事情,去幫助他人給予支持,

   要是可以自然而然地跟自己的工作做結合,

   我想這就將會是會最棒的人生了。

 

○這種夢想我第一次聽說。最後是非常棒的回答!

 

迷:即使一天果然也不想要浪費。

   就連是工作,想要做自己真的可以樂在其中的事。

 

○最近又更常把「要珍惜自己的時間」掛在嘴邊呢

 

:進了NMB48大概三年後,

   身邊的人都跟我說「你很常上電視耶」

   雖然很感謝我有這樣受人眷顧的環境,

   但我幾乎沒有甚麼記憶……因為受到太多的恩惠了。

   然而,我變得想要讓每一件事情都有意義,

   想要重視每一件事。開始重視每一件事情後,

   就感覺一年變好短。說是腳踏實地……

   不如說真的是依自己的想法的不同而感到充實。

   認同感也會改變喔。

   從那之後,就開始覺得要珍惜自己的時間。

 

○就是讓每一天都有意義對吧?

 

迷:對。我討厭甚麼都沒有,甚麼都感覺不到的每天。

   例如,要是甚麼預定都沒有,也並不是甚麼事都不做,

   看知名的電影,從裡面得到靈感之類的。

   希望在一天過完的時候,會覺得「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呢」

 

○那麼有受到甚麼知名電影的影響呢?

 

迷:「美麗人生」之類的。

    雖然不是以前的「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穿著PRADA的惡魔」果然經典名作就是好呢。

    「刺激1995」也是讓我很感動。有了很多不同的心情。

 

●最後的訊息「請把我忘記」

 

○那麼最後,請對開心的看了一年連載的粉絲獲讀者說一段話!

 

迷:看modelpress的大家,大家好,

   我是渡邊美優紀。讓我在modelpress連載了一年。

   雖然一年聽起來很長的感覺,但對我來講是很短的一年,

   是非開心的每一天。真的讓我體驗了各式各樣的事情,

   大家也看到我不同的樣子,

   我覺得非常的棒。今後也請大家加油,

   我支持你們,掰掰~

 

○你已經不回來了嗎?

 

:對。再見!

 

○這樣會變寂寞耶。

 

迷:請把我忘掉(笑)。從明天開始我就不在了!好了,回家吧!

 

●結束

 

並不是以偶像的身分站在舞台的迷路姬,

邊登上大人的階梯的同時,

逼近自然的”渡邊美優紀”的連載「迷路姬通往大人之路」
從少女變女性的瞬間,為大家送上各種自然姿態的連載也到這裡結束!

 

在連載的第一集迷路姬說

「在這個連載,要是可以讓大家知道我偶像之外的樣子的話」,

對你來說,你看到她「哪個自然的樣子」呢?

 

有一顆不管何時都沒有忘記要享受的心,

無論是怎樣的攝影,迷路姬都很珍惜。

從今以後,不被束縛,隨風飄、要更更享受於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迷路姬通往大人之路」的終點站好像還在前面一點!

 


 

 

 

 

甚麼都是最後了

然後9號就真的一切都結束了

因為沒有中公演所以是站在大廳看電視

從Fan latter開始我就開始哭

到了畢業旅行決定要用笑臉離開NMB48的郭美鹿就開始哽咽


於是我就開始哭的跟甚麼一樣了

哭到現在的我覺得我前幾個小時是怎麼了

 

感謝你為我們帶來這五年多的美好時光

感謝你最後一場公演依然精彩

謝謝你給我們的一切

即使你要我們忘記你,我還是做不到

渡邊美優紀這個人就是留在我人生的回憶裡

我會記得我曾為了一個偶像有勇無謀的跑來大阪



 


 

 

 

大家都在等迷路出來
結果她就是不出來wwwwwww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