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更新一下


社畜online
未來不會再更新

商業委託還是歡迎喔~


本人除了個人持有這個部落格外,還隸屬於ACK47這個謎樣的團體(?)

這個地方是很多偶像翻譯的集散地,大多以櫸坂46為主這樣wwwwww

 

臉書:ACK47的業餘翻譯

 

FC2:ACK47的翻譯

 

等大家來跟我們玩耍喔~~~
也不知道會持續到何時啦

 

自從迷路畢業之後,這裡主要是負責櫸坂46的小林由依、渡邊理佐、渡邊梨加
偶爾會有齊藤京子跟渡邊美穗

但看到其他人有出促咪的訪談還是會翻

 

翻譯中偶爾會出現一些台語跟注音,是因為要推廣台灣文化

因為不懂客語、原住民語,所以只會出現台語XD

我有嚴重的台獨傾向,所以留言裡出現大量的中國用語會踩到我的地雷

多少大家都會用到,但是希望到這裡來請克制少用

但如果你自我認同就是中國人的話,盡量用

我可以接受XDDDDD

 

BTW不接受對岸兩岸大陸以及內地之說法,要叫中國或CHINA都可以

 

不管你來自哪個國家,想轉文章只要跟我知會一聲即可

 

 

政治味很濃齁?

生活處處是政治 <3啾咪

 

 

 

喜歡偶像無國界,讓我們開開心心的廚妹子ㄅ<-

undefine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