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稱為平假櫸的ㄐㄩˇ坂46的自我介紹!
第十一位成員是遲來的超級美少女─長濱neru醬!



長濱桑是加入團體的第一號ㄐㄩˇ坂46成員。可以再次跟你請教這整個經過嗎?

睡:好。實際上我原本要跟其他櫸坂的成員一起參加在去年的八月舉辦的最終審查。

   不過,在甄選當天,被從長崎來東京的媽媽給帶回家了……。

令堂當初就反對長濱桑你成為偶像了對吧?

睡:對。不過,看著從回到長崎後,就在家裡開始哭的我,

   就帶我去看乃木坂46的演唱會。看著在VTR裡面,

   成員的父母給成員的話後,媽媽便開始覺得

   「我們也支持自己的女兒去做想做的事吧」,

    再次得到進入櫸坂46的機會。

 

然而,在長濱桑加入的同時,ㄐㄩˇ坂46誕生了。身邊的成員都說你長得很像狸貓……。

睡:要這麼突然聊這個喔?(笑)。

   就借前NMB48渡邊美優紀桑的歌

  「挖鹿姬」(わるきー)的歌名,

   玩狸貓姬(たぬきー)這個梗,

   這就是我一直被說是狸貓的契機。

   不過,我不太懂狸貓臉是怎麼回事啦。

 

眼垂垂、臉圓圓,像小動物的外表,不就很像狸貓嗎?

睡:好過分喔~(笑)。不過,剛開始被說是狸貓臉有點不開勳,

   但最近在握手會上也會做狸貓的動作。

   只是,我看到其他的成員都做可愛的動作,

   就開始煩惱「我的狸貓POSE是……」

很可愛好嗎?(笑)。

長濱桑是櫸坂46內的學力測驗單元中贏得冠軍的智慧女王。

最近還代表團體上益智節目。



睡:是的。想說好不容易有上節目的機會,

   所以要更有所表現但……。

   跟其他的來賓一起就有種「我上這個節目好像跑錯棚喔」的感覺。

   大家不僅可以給出正確答案,

   還能答出其知識背景,情報的廣度超廣的啦。

   我看不到人家的車尾燈。

   而且,明明自己就知道的問題,

   也因為太緊張答錯,或是因為太ㄘㄨㄚˋ而猶豫要不要按按鈕。

   結果,留下滿滿的後悔感,

所以我要讓自己知識豐富到可以派得上用場。

現在也是連講好幾個年輕人的謎之用語(笑),

長濱桑有著可以說是”睡睡語”的獨特遣詞方式呢。



睡:可能我就很愛講吧。故意講奇怪的詞。

   最近我自己在流行講「~湯麵」。

   在數年前,不是流行「囊過糖」(つらたん)

  「可愛糖」(かわたん)之類的講法嗎?

   我把那個進化成「慘惹湯麵」(やばたんめん)

   你不覺得把加湯麵很可愛嗎?


「牙敗」(やばい)這個詞本身就很複雜,

把這跟食物連在一起,有點無法理解……()

那麼,想要ㄐㄩˇ坂46做甚麼事呢?



睡:去47都道府縣的LIVE HOUSE,想要大家親自賣票。

   也想在街頭發發看傳單!

   我們受到很多像是上雜誌之類的眷顧,

   但想要一點一滴的努力。

 


居然驚見迷路被睡睡提起!!!

只好把大師的工作搶來做XDDDDD


是說迷路也被說狸貓臉耶

不過狸貓臉的人笑起來都超可愛的wwwwwww

好想看睡睡做狸貓的姿勢喔

或是看他用短短的手拍自己的肚子

希望008可以知道隔壁村也有一隻狸貓(X)一位像狸貓的阿妹仔在
有一天等008去玩他XDDD

問他跟真子是不是住在同一座山(((幹



大家都說這張像由依XDDD

我也覺得很像XD

可能由依跟睡睡都圓圓的又很村姑吧((慘了要被肉搜了

 

給大家懷念一下XDDDD
挖鹿姬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