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渡邊美優紀!
17.04.21

大家甲霸咩!
我是渡邊美優紀。

是我第一次開個人部落格..
我有點緊張捏!

其實我很喜歡寫文章,也喜歡在部落格上發文♡

我現在雀躍不已的想”要寫些甚麼事情勒?”

感覺很多捏,從小事到想和大家一起討論的事情。(*´-`)

我想要以開心又符合自己步調的方式來經營部落格,所以請大家多多指教。^^

機會難得,我馬上跟大家報告一下!

昨天….


把頭髮染得超黑的!


這樣就可以說是黑髮了吧(。・ω・。)♡

美優紀留(。・ω・。)



藝術家美優紀(。・ω・。)?!

17.04.21


大家好~♡照れ照れ照れ

我今天在咖啡廳…

這是專業的咖啡拉花ニコニコ

然後然後…

我加上了這個!

大家有發現哪裡變了嗎?

我在愛心裡面畫上今天的日期
我是藝術家美優紀!!!

按怎!!

呵呵呵ニヤリ

今天有去逛街買衣服,要是有穿的話我想要放照片上來啦♪

美優紀留(。・ω・。)

 



頭髮很有光澤
17.04.21

謝謝大家留很多留言(;ω;)
很開心。(;ω;)
我會全部看完~(。・ω・。)

我去讓大阪的喬治君染頭髮,染成了好看的紫黑色…

於是讓神之手的草場早織桑幫我做頭皮SPA跟護髮⭐

真的很厲害,很像在天堂。

草場桑的頭皮SPA真的超猛,在我當中成為熱門話題。

金柑蝦!

我頂著被ㄙㄟ鬥過很有光澤的頭髮,去工作。(。・ω・。)

美優紀留

 



不可思議的夢
17.04.22

哇~~~~~~~~~~~~~\( ˆoˆ )/
打給賀(。・ω・。)

老家那些跟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大家,

突然在路上朝著我開始跳起Berryz工房的Special generation。

然後章魚的追蹤人數20萬。大家聽到都笑惹。

以上是我不可思議的夢(。・ω・。) 😪

夢太特殊了不能拿來占卜~もやもや

今天是星期六♪
大家度過怎麼樣的休假呢?

美優紀留(。・ω・。)


 

美女與野獸
17.04.22

我跟朋友去看了電影美女與野獸♪

很美。
每次看迪士尼,都會發現純真的心。

好想看星期六上映的灰姑娘喔(´・_・`)

忘記看,很可惜。

大家晚安😪🌙

美優紀留(。・ω・。)


 


早安!
17.04.23

打給ㄍㄠˊㄗㄚˋ(。・ω・。)

早餐我做了鬆餅吃
啊,不小心吃了洋芋片😕

請大家好好享受Sunday ♪

美優紀留(。・ω・。)


 


07.04.23

我是眼控,所以我在217/04/23決定發現漂亮的眼睛,就要拍下來。

今天是我的眼睛。


很遺憾地用前置鏡頭拍下來,是這種糊糊的感覺(p_-)

拍自己的拍得很爛♪

請大家多多期待眼控的部落格。

 

美優紀留(。・ω・。)

 

 


 

每天連發廢文耶XDDDDD
才三天有這麼多篇wwwwww


回到自己的原點有點開心耶QAQ

 

這女人實在太謎了

說要去工作,現在是在幹嘛啊wwwwwww

可以趕快揭開謎底ㄇw

 

啊,是說我不知道可以堅持到何時

因為太廢真的會不想翻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