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許多人愛戴,讓”迷路姬”為一個成功的存在!

在2016年8月9號,於NMB48劇場的公演,

為約5年10個月的偶像生涯畫下最後句點的渡邊美優紀。

從關西出身的NO.1偶像─迷路姬是怎麼誕生,

怎麼畢業的。偶像”迷路姬”將會在最後說完整個故事。

 

崇拜早安少女組。的小學時代,接著,與舞蹈的相遇。

趁畢業之際,我想我們來回顧一下到目前為止的歷史。

到進NMB48之前的故事在第一本寫真迷「迷路神」的時候就有談過了,

所以請談談你沒有談過的部分。從小就喜歡偶像了嗎?

 

迷:我以前超迷早安少女組。的。

   參加過合照會,也去過握手會

   即使現在有小朋友來我的握手會,

   我就會像是看到自己以前小時候的感覺,總覺得令人莞爾。

   迷上的時候是在小二,

   那時候他們真的是崇拜的對象,

   有幻想過「好希望加護桑是我的姐姐或表姊喔。」

 

對你來說,偶像是個怎麼樣的存在呢?

 

迷:遙不可及的存在。所以,才可以享受在幻想之中。

   一年大概在大阪城Hall會有四場早安少女組。桑的演唱會,

   所以我都很期待那個。我也有去Hello! Project的運動會。

 

對他們的憧憬有漸漸轉化成「想要成為偶像」的想法嗎?

 

迷:沒有,我專門看而已。那時候,並沒有想說「要成為偶像」。

   因為是加護醬的神推,所以衣服上別超多他的徽章(笑)。

   我身邊也滿多這樣的人喔。

   因為早安少女組。桑超紅。這時期持續到國一。

 

為什麼沒有繼續飯呢?

 

迷:並不是變得不喜歡他們,

   而是練舞變忙了,變得沒有時間關注他們。

   另外,我書法從小一學到國二。

   拿到國中小裡面最高段位,八段。

 

舞蹈是小學四升五的時候開始學的對吧?

迷:對。是受到早安少女組。的影響呢?

   還是因為看到信箱裡面的傳單,已經有點忘記契機是甚麼了,

   但我就開始想要學跳舞。

   我一直拜託我媽,後來就點頭首肯讓我去。

   但是完全沒有天分。那個傳單上面寫說有體驗教學,

   我就去試試看。跟我一起去的媽媽就對我說「你不要去了啦。無采錢啦。」

   因為實在太沒天分了(笑)。

   不過,我不死心,在家裡狂練習那天學到的動作。

   有段時間,每天放學回家,就開始練習。

   然後,我就再試著說服我媽一次。

   說「我還是想學跳舞啦」。

   我媽就說「你都這樣說了」,終於同意我去上舞蹈課了。

 

一旦下定決心,就做到底捏。

迷:那所舞蹈教室,剛好好像48G那樣,

   要是跳舞有進步的話,就可以進選拔班。

   然後,就可以參加大會或是比賽,教室就是用這樣的方法。

   我以前是選拔喔。

   那時候,每天都在練習,除了上課、吃飯跟睡覺之外的時間,

   都是練舞。我現在才發現,一個禮拜七天都在練習耶。

 

就是練得很開心齁。

 

迷:對,單純覺得很開心。

   我也沒有想過要往跳舞這條路走。

   因為接受很多舞蹈訓練,

   所以也有去複數間舞蹈教室的時期。

   現在一想,當時就在”兼任”了捏。

 

那時候,嚮往的夢想是?

迷:助產士。因為超喜歡嬰兒跟小孩子,

   所以把這個當成目標。

   為此我也努力準備高中升學,上了第一志願。

 

全年級男孩所崇拜的女神
大受歡迎的國中時代

 

請多談談關於小學、國中的軼事。

一定滿受歡迎的吧,事實上有多受歡迎呢?

 

迷:小學加上國中的話,有被很多男生告白過。

 

很多?是幾乎整個年級嗎?

 

迷:沒有幾乎整個,但蠻多的啦(笑)。

 

名不虛傳捏!

 

迷:雖然不是告白,但會有人邀我一起回家,

   當時臉紅心跳的(笑)。

   國三結束後,不是要進入應考模式嗎?

   我覺得應該在家念書比較有效果吧。

   有一陣子都沒有去學校,

   於是,有男孩子跑來我家,

   邀我一起去上課,這讓我印象很深。金歡喜捏。

 

是校園裡的公主捏。

 

迷:是說我以前的綽號是「公主」或「小姐」(汗)。

   即使現在回老家,還是有朋友會叫我「小姐」。

 

在學校也是風雲人物捏。

 

迷:我比現在還要更活潑。活潑個十倍喔!

   我想不是有滿多偶像的情況都是說「我在班上滿邊的」嗎?

   我剛好相反。我在班上屬於核心人物的那種。

 

很活潑,又人緣好,也會唸書,還會跳舞。

 

迷:還有一個可愛的女生也姓「渡邊」。

   我跟他一起被稱為「雙渡邊」。

   也曾經被其他學校的學生這樣叫過「雙渡邊」,讓我嚇了一跳。

 

在校內也是雙C捏。

 

迷:沒有啦(笑)。不過,曾經被其他學校的男生問過聯絡方式。

 

高中呢?

 

迷:雖然是男女合校,但比起國中的時候,完全很邊(笑)。

   男生都只會叫我「渡邊同學」。

   取而代之的是很受女生歡迎。

   在入學典禮的那天,突然七個女生圍住我,

   她們問我「你叫甚麼名字啊?」,回答「渡邊美優紀」後,

   他們就說「美優紀喔。那,讓我們叫你迷路姬吧!」,

   從那時起,我就被叫迷路姬了。

 

原來如此!

 

迷:因為這個契機,我跟那七個人感情變好,總是8個人一團。

   還有另一方面,學姐也會來班上邀我跟她們一起玩,增進感情。

 

高中果然也是有某些吸引別人的特質吧?

 

迷:國中應該是我最受歡迎的時候吧。

   學妹還幫我創粉絲俱樂部,畢業那天,

   有女孩子跟我說「可以給我制服、名牌、鈕扣還是甚麼的嗎?」,

   情人節還收到巧克力。

 

出乎意料捏!有被女生告白過嗎?

 

迷:這樣講起來,有被女生過說「我真的很喜歡,請跟我交往。」

   我嚇了一跳,但被女生崇拜很開心。

   我想果然,不能受身邊的人歡迎的話,

   就沒辦法讓眾多的人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之下!

 

名言出現了(笑)。

 

迷:我覺得不將偶像貫徹始終的話,要以偶像成功的話很難吧。

 

這麼有人緣,不會被其他的女生忌妒嗎?

 

迷:從以前大家都說我「會讓人暈船」,

   所以我也有感覺,自己應該會被同年紀的女生忌妒吧。

   不過現在想起來,我的確很超過啦(笑)。

   我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會聊天之類的。

   我思春期來得比較晚,開始意識到男生是男性的時間比大家還要慢。

   而且我也很容易跟人打交道,

   所以會坐在男生的腳踏車後座,跟他們說「我們一起回家啦」。


 

 呵呵呵

我來還債了XD

 

這是源自有一天,我負責的成員都沒有待翻的東西

所以我想起我來有這個積欠已久的債還沒還XDDDD

 

然後昨天的握手會等待時間真的很無聊

所以就拿起來翻了XD

 

唉呦好想跟迷路當同學喔

感覺他很好笑

但是我國中超有事,而且很邊

上高中比較開朗一點哈哈哈哈哈

要是國中的話就會在一邊羨慕著他一邊在旁邊看

高中的話就會跟他一起玩

夠了這甚麼幻想啊wwwww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