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5.19 是珍珠奶茶欸~


打給賈霸咩
這麼晚才更新金價鳩拍謝ㄟ

在5月16號的時候滿22歳了!
是喵~喵~的歲數(註:22在日本有貓叫聲的諧音)

受到很多的祝福,真的很開心,多蝦打給!

娜扣醬也特地幫我慶生,為我準備了蛋糕、禮物還有寫信給我。

真的超·開·心
娜扣醬金價鳩大心ㄟ

說到這個!櫸寫跟娜扣醬的北千住外景超級開心的!

大家有看嗎?

在握手會上很多人叫我再講一次是珍珠奶茶ㄟ~(笑)

遇到美食我就會很嗨!

我現在覺得原來蛋包飯這麼好吃喔!

從那天開始我就每天都在看蛋包飯的照片。

滿腦蛋包飯~~

蛋包飯~♪蛋包飯~♪

好想吃喔~♪

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店請跟我說一聲

還有,我現在想去的地方是戶越銀座。

想去米粉麵包店!!!!

怪胎的服裝好可愛~

拍怪胎的外景地點那邊的山十分美麗,河川也是,非常的治癒人心!

我喜歡山!


有跟美愉醬還有理佐醬,跑到河裡玩!

好開心喔~

好像值日生。

我喜歡擦乾淨到黑板痕都不見的程度捏~

我還有很多很多想要寫的事情!

照片也很多,所以請大家再等一下。

拍謝蛤……

還有,殘酷的觀眾們開播了!

拍連續劇也是超級開心!

還剩一點點就要結束了,好寂寞喔~

我是演座號20號的若本杏奈

請大家要看喔♪

 

打給再相會(。・ω・。)♡

渡辺梨加


 


2017.05.19 碎裂的手機

 

打給賀

這是拍碎裂的手機時候!

在安徒生公園拍的!

很像在繪本裡面超可愛的~

這件衣服上面有鳥的刺繡十分可愛我很喜歡
顏色也是很可愛

我是演一個帶著眼鏡個性有點不可思議的女孩!

這首歌給人一種成熟的感覺,舞蹈也跟平常的感覺不一樣,所以我覺得很難。

第一次有獨唱的部分,因為緊張所以錄音的時候費了一番功夫

因為不一樣的藍天是我很喜歡的歌,所以青空和marry可以再次拿到unit曲,我非常的開心!

幫我們拍MV我也是非常開心!
MV請多看幾遍(ノ)'ω'(ヽ)♡

和以往不同這是讓人小鹿亂撞的舞蹈,所以請大家也多多期待live♪

打給再相會(。・ω・。)♡

渡辺梨加


 天啊!!!!配居然更新了!!!!!!

打超長的而且還打兩篇

超有誠意的啊啊啊啊啊

照片也放滿滿的~~~~~

 

太開心了

所以我也來翻一下wwww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