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這個白癡,以為當選之後還會再寄一次信,叫我去領票,我就等啊等望啊望,到了昨天才發現直接拿當選的信去領就可以了
於是我拿到八百號,沒錯很剛好的八百號XD

然後,我問了一個妹子,結果我們就聊起來,互相加推特w

 

開場是播大家練習踢踏舞的影片,就是大家揮汗如雨認真練習的影片

然後MC有提到忙翻天的睡睡,是在家看影片練習,再跟大家合練,辛苦QAQ

 

出來表演的時候,因為我站在滿後面的只看得到上半身,

所以踢踏舞最重要的腳我看不到XD

睡睡綁雙馬尾,看起來頭很大((#
但是跳起舞來很可愛很有活力XDDDDD

 

破手機音樂一響起的時候,我整個人超開心XD
看到有京子跟久美,我都笑到嘴角裂到太陽穴了
Center是井口wwwwwwww跳舞有別於友香的笨拙感,

但不是跳不好就是像剛學走路的小捧有((越描越黑

久美抱潮(應該是,原諒我不是很認識成員<-幹),

表情超級攻!!!!我要受不了了QAQ

久美很適合這首歌XDDDDD


然後當平睡定情曲是兩個我不是很有興趣的成員加上我本來就不喜歡這首歌,

所以我就環顧四周,有沒有工作人員,要拿手機出來的時候,我看到小平了!!!!!!

她站在二樓看表演,全身都黑的,連脖子上的緞帶都是黑的wwww
綁個小馬尾,但是那個認真看表演的表情真的好帥喔=/////=

 

手牽手回家是京子跟高本擔任雙大位,京子是友香位XDDDDD
跑來跑去的小短劇超可愛的,高本還有賞京子巴掌
有跑到二樓演戲,京子的聲音超攻的><
不過很可愛的是,聲音很攻的京子比高本矮,俗稱的反差萌啊!!!!!

 

這樣的齋藤京子我可以啊!!!!!!!
在舞蹈橋段的時候,京子跳的超賣力!!!!秀髮亂飄很棒耶QAQ
我一定要加推她,好可愛喔

接著是兩人季節,開始是柿崎站小平位,到了最精采的部分,傳說中的井口出現了!!!!!!!!!
各位我跟你們說,當看到井口SOLO那一段,

我感動到無法言語,真的是比跳得比誰高好上46000000倍,

我是很想轉頭看小平的反應,但視線又捨不得從井口身上離開XDDDDD


後來的世愛跟跳得比誰高單純的是我很喜歡的歌,所以很樂在其中XD


MC的部分,平假櫸比漢字好笑多了XDDDD

睡睡就提到章魚燒,講得好像很吃的樣子,結果她說她不敢吃章魚燒,全員跌倒跌得超有默契超漂亮XD

史帆說她最近喜歡講的關西腔是そうなんや(是喔),我還以為會說甚麼好きやでXDDDDDD

然後消息公布要在名古屋舉行LIVE時,就聊到要在名古屋做甚麼,

史帆就說講到名古屋就是鰻魚飯啊,但我不敢吃,大家忘記跌倒,又一起跌一次可愛wwwwwww

久美滿會hold場的XDDDDDD 以後mini live的MC可以考慮一下久美((#

不好意思本人金魚腦,大概只記得這麼多XDDDDD

重點就是看完live我覺得齋藤京子好可愛喔!!!

 

 

最後有見送,大家都小小隻的很可愛QAQ
睡睡跟京子很可愛((說過了

 


 

 

是說我這次沒有被收五百塊耶wwwwwww


平假櫸的T恤我覺得超好看的 本來想兩個顏色都買的

但是我這麼胖穿這麼淺的顏色一定顯胖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