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目標
齋藤京子

是小鳥胃卻愛吃拉麵。這次的目標是胃裡有異次元空間的阿京!果然有另外一個胃齁……。


 

我們今天請到ㄐㄩˇ 坂的副台柱齋藤京子來到現場!好來,說到假日,你還滿會睡的耶(笑)。

 

京:嘿啊。我基本上不是被叫醒的,

   就是睡到身體發出「不可以再睡了」的訊號為止。

    因為我很喜歡睡覺,所以想要睡到自然醒啦。

 

我懂你的心情。起床後是有吃個東西,

大概蛇了三十分鐘後,馬上就是午餐時間,你這麼會吃嗎?

 


京:沒有,早上就吃一根香蕉,午餐也只吃一點點(笑)。

   所以,幾乎像是只有吃中午一餐而已啦。

 

說到齋藤桑就容易聯想到喜歡拉麵這一點,於是我覺得你是不是平常吃很多?

 

京:其實,我超級小鳥胃耶。食量小到可以說是ㄐㄩˇ 坂裡面最小的。

 

不過,你很常吃拉麵齁?

 

京:要怎麼說勒,拉麵是用別的空間啦。說不定我在吃拉麵的時候,胃會擴張。

 

不是「甜食裝在另外一個胃」而是「拉麵裝在另外一個胃」嗎?(笑)

 

京:對啊(笑)。拉麵就是會吃完。

   因為金甲意,所以抱這「絕不可以剩下來」的心情吃完,

   但也不是勉強自己吃,而且我從來沒有因為吃拉麵吃到吃不下。

   啊,吃二郎的時候,真的是吃到有點吃不下。但我有全部吃完喔。

 

你有去二郎喔?

 

京:對啊,我最喜歡二郎系列的拉麵。

   我是二郎粉絲。雖然我只去過三次二郎系列的店。(笑)

 

二郎系列的量不是都超多的嗎?

 

京:我都點小碗的,但即使如此對女生來說還是很多。

   是平常拉麵的兩倍量的樣子。所以,吃完都有點剛扣。

 

有想要更常去二郎的想法嗎?

 

京:有有有。不過,我跟爸媽說「我要去二郎吃麵」,

   就會被說「去別間啦」。的確太常吃的話,

   會變胖,所以我盡量不要太常去二郎系列的店。

 

你本身吃拉麵的頻率是如何呢?

 

京:前陣子,有過一個禮拜吃六天。

 

一個禮拜六天嗎?已經要變成拉麵了吧(笑)

 

京:我要變成拉麵(笑)。不過真的去太勤了,現在實施麵禁中。

   至今我都沒有對拉麵以外的食物不怎麼產生食欲,

   但因為麵禁我開始對其他食物開始有興趣了。

 

戒斷症候群還好嗎?

 

京:某賀。有時候會忍不住點來吃。所以,麵禁還是無法徹底實施捏(笑)。

 

那麼,我們回到24小時時鐘,下午就是一直耍廢捏。

 

京:就是先看積很多沒看的綜藝節目或音樂節目。

   像是「不是給小孩的工作(原文: ガキの使い)」、

   「人類觀察(原文:モニタリング)」、

   「櫸會不會寫?」或是「乃木坂工事中」。

 

你都用甚麼心情在看櫸寫呢?

 

京:完全就是觀眾的心情在看啊。不太會去想我在雛壇的情形。

   不過,之前有讓我們上過一次節目,

   完全沒辦法發言,只能一直笑而已,

   所以我覺得他們可以講這麼多話真的很厲害捏。

 

乃木坂工事中是因為喜歡乃木坂46桑才看的嗎?

 

京:對啊。我一邊看一邊覺得他們好可愛喔。

   平假的成員很多都是因為崇拜乃木坂46桑才參加甄選的。

   我的要說是哪一種的話,是因為喜歡進而崇拜中森明菜桑跟山口百惠桑。

 

很冷門耶。

 

京:我很喜歡唱歌,所以有想要成為歌手的夢想。

   因為我的聲音很低,

   所以我很崇拜跟我聲音一樣低沉的中森明菜桑和山口百惠桑的歌聲,

   我想要是可以唱出那樣的感覺就好了呢。

 

還有,那個跑跑薑餅人是甚麼?

 

京:那個LINE的遊戲,讓薑餅人一直跑,躲避障礙物的遊戲,

   身邊幾乎沒有甚麼人在玩,有一陣子我發邀請,

   幾個平假的成員有跟著我玩,

   但大家好像都膩了,沒在玩了(笑)。我現在還是很沉迷於其中。

 

你是那種不太會注意流行的人嗎?

 

京:我不太在意。我不知道現在在流行的一字領,

   朋友就驚訝的說「你連這個都不知道?」

 

其他是上網、聽音樂發呆跟一直待家裡度過休假。

 

京:要是有休假的話,就是想關在家裡。

   我喜歡在家裡耍廢。我喜歡下雨的時候,

   一直聽著雨聲。聽著滴滴答答的聲音很治癒。

 

這個興趣滿特別的捏(笑)

 

京:在睡覺的時候,明明是晴天還去Youtube搜尋「雨聲」的聲音影片,

   聽著入睡。放鬆效果很好,光聽就會想睡捏。

   變得想要一直黏在床上的感覺令人無法自拔,很棒。

 

會用雨聲來搜尋喔。

 

京:還會用「雨聲 很大」來搜尋(笑)。我喜歡下大一點的。

   也有含雷聲的喔。但是我討厭打雷,所以沒在聽。

 

下雨不會覺得很掃興嗎?

 

京:是沒錯,在得出門的日子之類的早上起來看到下雨,

   心情當然會低落,但聽的話完全不會。反而會很開心。

 

我第一次遇到「喜歡雨聲」的人(笑)。然後從下午開始,洗澡後吃晚飯,又開始耍廢。

 

京:這裡才是真正的耍廢。不是在上網不然就是在觀賞絨毛娃娃。

 

觀賞絨毛娃娃……?

 

京:我很喜歡盯著東西看啦。

   會有點沉浸在「這是為我挑的捏」的喜悅中邊觀賞(笑)。

   還有,我很喜歡小熊維尼,上次去迪士尼樂園的時候,

   買了我很喜歡的小熊維尼,所以我最近觀賞他的次數很多。

 

好可愛的興趣喔。

 

京:緊緊抱住,或是小心翼翼地玩它。……好噁(笑)。

 

你都怎麼玩?跟它說話嗎?

 

京:不是,不會跟它講話。這樣不是看起來很有事嗎?!

   不過,我會幫它們取名字。ㄟ?這也很有事……齁?(笑)

 

滿有事的(笑)。

 

京:一點都不,很正常(極力澄清)。

   不是那種「今天是OO喔~」的感覺啦。

   我只會說「維尼!」。ㄟ?果然很有事齁……。

   不知道為什麼跟別人說了之後,

   就變成「我是在幹嘛?」的感覺。好丟臉……。

 

是不是有點怪咖?

 

京: (要蓋過我的話)並沒有!請多多指教!


 

 

 

 看完演唱會我就要想加推京子啦!!!!!!!

只好先翻一篇以示加推XD

今天一下班發現下有夠大的雨
此時只想趕快躲回家睡覺

我也很喜歡雨聲
在家裡最喜歡一邊聽雨聲一邊看書或睡覺XDDDDD

很爽!!!!!

 

 

阿京雖然聲音低沉

但是唱歌很好聽捏~~~~~

 

 

 

因為打京子有時候忘記換字會釀成事故

所以以後我要叫他阿京!!!!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