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吃拉麵的齋藤桑!當然也有番外篇。讓我們來看他寫的對全員的印象以及稱呼方式!

名字:齋藤京子
暱稱:kyonko(きょんこ)
生日:1997年9月5日(19歳)
出身:東京都
身高:155cm
血型:A型
興趣:吃拉麵、泡溫泉、旅行
特技:バビ語*註、盲打、跑跑薑餅人
註:在句子的字裡行間裡面放進ばびぶべぼ

請寫下除自己以外成員的稱呼方式、以一句話來敘述對對方的印象。
自己的部分請寫下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井口眞緒>
真緒(まお)

催眠、本性成熟、個性很好

 

<潮紗理菜>
紗理菜(さりな)

健談、聲音很高、很嗨

 

<柿崎芽実>
芽實糖(めみたん)

成熟、謙虛、文武雙全

 

<影山優佳>
優佳(ゆうか)

好勝、足球、秀才


<加藤史帆>
史帆(しほ)

網球、柔弱、我行我素

 

<齊藤京子>

拉麵、阿京之心、聲音低沉

 

<佐々木久美>
軟糖(ぐみ)

拉麵部、麻豆身材、阿姐

 

<佐々木美玲>
mi-pan(みーぱん)

聲音很高、會唱歌又會跳舞、樂觀

 

<高瀬愛奈>
manafi(まなふぃー)

會說外語、積極、大阪腔很可愛


<高本彩花>
ㄍㄠ ㄅㄣˇ (タケモト)

跟我是雙胞胎、弓道、臉最小


<長濱ねる>
睡睡子(ねるこ)

內外在都很可愛、長崎腔很可愛、個性好又幽默

 

<東村芽依>
meimei(めいめい)

沉著冷靜、超溫柔、有點兩光

 

<石森虹花>
虹花桑

最剛開始見面的時候,就很積極的向我攀談,人非常好

 

<今泉佑唯>
租民子(ずみこ)

尊敬、滿兩光的、輕盈

 

<上村莉菜>
上村桑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很像遇到真正的天使

 

<尾関梨香>
尾梨香桑

陪我聊學業的事情聊到很晚,打從心底尊敬他

 

<織田奈那>
歐搭娜娜桑

在我們的招待會結束後,

一邊哭著說「真的很棒捏」,是個非常溫柔體貼的人

 

<小池美波>
美波桑

超級可愛,就THE偶像的感覺,而且很積極地跟我們聊天

 

<小林由依>
由依桑

全部都喜歡根本是我的神,我是由依推

 

<齋藤冬優花>
冬優花桑

皮膚很白很漂亮,像隊長般的存在

 

<佐藤詩織>
詩織桑

表情看起來非常的穩重、個性很溫柔,令人感到療癒

 

<志田愛佳>
愛佳桑

臉跟個性,不管是甚麼都是我的菜

 

<菅井友香>
菅井桑

從想法到全部都很成熟,又很可靠,我想要成為像菅井桑一樣的人

 

<鈴本美愉>

鈴本桑

人非常好總是帶著笑容,我認為他很為他人著想

 

<長沢菜々香>
菜菜香桑

女子力很高,總是很細心又溫柔

 

<土生瑞穂>
土生桑

實在是正到超乎常人,非常閃閃發亮,連內在都很美,我很尊敬他

 

<原田葵>
葵糖

想要當成公式上的妹妹,愛撒嬌、愛吃、妖精

 

<平手友梨奈>
平手桑

我很尊敬。雖然比我小,但一次都沒有他比我小的感覺。


<守屋茜>
守屋桑

我想要有守屋桑的臉。美到一個不行

 

<米谷奈々未>
米谷桑

十分親切又人很好

 

<渡辺梨加>
貝梨加桑

比電視上看起來的個性還要更好,我覺得是個非常好的人

 

<渡邉理佐>
貝理佐桑

兼具酷酷以及可愛,不管是當麻豆還偶像都非常的完美

 


 

 

阿京對於漢字成員的評論怎麼這麼廚XD
然後平假的都只有關鍵字


是說我也覺得他跟東村長得好像XDDDDD
那個雙人PV 根本就雙胞胎哈哈哈哈

 

 

會盲打這件事,可以代表阿京一定很宅XDDDDDD
感覺日本人電腦持有率不高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