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南風擁抱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百分百的清純系。
只是癡迷於拉麵,今天帶著My筷子,尋找理想中的拉麵?

 

是第二次讓敝誌拍攝。拍完的感想是?

 

京:為我準備刻了「最喜歡拉麵的齊藤京子」,

   拍完後還能去吃拉麵,像夢一樣。

 

合你胃口真是太好了。有聽聞你是小鳥胃,所以還行嗎?

 

京:拉麵是裝在另外一個胃,所以沒有問題!

 

跟甜點一樣!(笑)你是從甚麼時候開始喜歡吃拉麵的呢?

 

京:高三的時候看了一齣叫做「最愛吃拉麵的小泉桑」的戲,

   受到影響才開始的。我很崇拜放學回家騎腳踏車去吃拉麵的情境。

   看完連續劇的隔天,我就去了池袋的「拉麵二郎」。

 

很有行動力捏。有在家裡做過嗎?

 

京:不管是杯麵還是泡麵,我幾乎都不做耶,因為我喜歡吃辣,

   所以偶爾會做辣拉麵。吃了辣拉麵後,

   才開始覺得「拉麵呵價捏」……。ㄟ?起因有兩次的嗎?

 

我們先冷靜一下(笑)

 

京:辣擔擔麵是從高一開始喜歡的,之後因為「小泉桑」的影響,

   進入拉麵的世界……。所以,我不把擔擔麵當成拉麵看。

 

有自己的堅持捏。那麼,理想的拉麵是怎麼樣的呢?

 

京:加散蛋,不要加其他的料比較好。麵條要是粗的直麵。

   韓式湯鍋味噌拉麵、新擔擔麵或是酸辣湯麵是理想喔。

   順帶一提我不喜歡水煮蛋。

 

請說說你今後的目標。

 

京:因為我是有成為歌手的夢想才進到這個世界的,

   想要成為能被稱讚「是那個唱歌很棒的女孩齁」的人。

 

有當成目標的歌手嗎?

 

京:中森明菜桑。我很喜歡。自從看了音樂節目撥的舊影片之後,

   就成了我的理想目標。也一直想要試著SOLO看看,

   要是哪一天可以讓大家看看的話,我會很開心。


 

無法吃辣的我,表示不懂辣拉麵的魅力在哪裡XD
但是我喜歡裡面有顆雞蛋,在剩最後一口的時候,跟麵一起入口
那個雞蛋香真的超棒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