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定我也會變國中生喔?!(笑) by渡邊梨加

粉絲們是認真的觀眾們! By守屋茜

拍戲進行的如何?

 

茜:因為劇情是破解任務之後,學生可以離開教室,

  所以人數漸漸變少了,教室變得冷清覺得很寂寞。

 

梨:我也是很害怕……。

 

箇中的趣味是?

 

茜:以為只有教室的場景,沒想到也有外景,很開心。

 

梨:我也這麼覺得。在外面吃便當很開心。

 

茜:還有玩鬼抓人齁。平常被關在教室裡面,

 所以在拍外景的時候,都把那些能量發洩在上面,玩超嗨(笑)。

 

在閒暇之餘你們都聊甚麼呢?

 

茜:我們兩個對食物的喜好很像啦。現在想去GINZA SIX……。

 

梨:啊~超想去!!!



茜:我們會搜尋各種不同看起來好吃的店家,

   然後一起熱烈討論。配醬你上次不是說你喜歡甚麼嗎?

 

梨:我的話,麵包吧……。米麵包。

 

茜:對!天然酵母的那個!

 

梨:對對對。(笑)

 

茜:之前,我們有討論過不使用牛奶跟糖的冰淇淋!

 

梨:啊~~~~~~(變嗨)

 

茜:……就是這種感覺(笑)。

 

應用劇名你們會把粉絲稱為OO的觀眾們呢?

 

茜:在演唱會上,很多人都很享受我們的表演捏。

   那這樣要叫做甚麼啊……(看渡邊)

 

梨:叫甚麼好呢……(看回去)

 

茜: (笑)。……啊,認真的觀眾們!

    因為握手會有很多人都幾透早就來排隊。我們非常甘溫。

 

梨:真的。很認真捏~

 

最後請告訴我們看點!

 

茜:學生團結一致的地方或是回想國中時代的情節,

    我想後面會越來越有趣。回想過去的劇情,配醬不是也有嗎?

 

梨:嗯。說不定我也會變成國中生(笑)。請大家敬請期待。

 

我必備的單品

 

渡邊梨加

稍微果腹的食物

 

我常常帶著可以方便食用的食物。不想要攝取太多卡路里的時候,

就不會吃便當而是吃堅果或沙拉。有時候也會帶切好的蘋果。

 

守屋茜

保濕、保濕、保濕

 

因為在拍戲現場皮膚很乾,所以經常要保濕、保濕、保濕。

所以必備瓶狀的保濕器或是即使化好妝也可以噴的噴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第四集殘客了沒

比起第三集的轉折根本是直接掉到懸崖下啊!!!!!!

 

中間有一段我超級一針問號臉XDDDDDDD

然後小平整集都在想吃的非常購駕


是說茜茜在這次訪談會順便帶上網路常斷線的梨加
覺得溫馨QAQ

 

都搞不清楚誰是姐姐惹XD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