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稍微不怕生這點算是成長吧

這個夏天想要穿著顏色看起來涼爽的浴衣跟成員一起去祭典

 

最年長的漂亮姊姊。但是極為沉默又廢廢的,

受人愛戴的角色。這樣的貝梨加的夏天是怎麼樣的呢?

 

梨:我本來很討厭夏天,但最近變得很喜歡。

  J洗為蝦秘呢?不過,以前不太常出門,

  但現在都會想要出門。

 

說到夏天,會聯想到祭典或是海邊。但是否不太有這方面的回憶嗎?

 

梨:啊,有去祭典。家鄉的祭典。

   好像有吃蘋果糖跟棉花糖吧。

   我也喜歡章魚燒。還有,全家每年都會去露營。

 

喔!都是關於活動的話題(笑)

 

梨:烤肉或是到河裡玩,雖然我是旱鴨子(笑)。

 

說到今夏想要做的事情是?

 

梨:想穿著浴衣跟團員一起去祭典。

   顏色看起來涼爽的卡賀齁。像白色或是水藍色的感覺等等。

 

那麼我們稍微離開夏天的話題,最近有沉迷甚麼樣的事物嗎?

 

梨:嗯~有甚麼呢……?我很喜歡做點心。

   很常做不使用砂糖的點心。

   昨天也跟我妹一起用米穀粉跟豆腐做了像巧克力蛋糕的點心,然後一起吃。

 

不會帶去工作的現場,給成員們吃嗎?

 

梨:不會,安捏ㄟ拍謝(笑)。

 

話說,你有跟守屋茜醬一起在做旅行計畫?

 

梨:啊,對,我跟阿卡年都在說想要去沖繩還京都啦。

 

梨加醬知道京都很多店,讓我很吃驚。

 

梨:我知道很多(笑)

 

為什麼會這麼熟呢?

 

梨:之前我有跟妹妹一起去,那時候查了很多啦。

   抹茶鬆餅或是黃豆粉聖代之類的都超級好吃,

   所以想要帶阿卡年去,也想要發掘新的店。

 

去了之後,可以放到部落格分享嗎?

 

梨:我總是不太寫部落格……但我會努力的(笑)

 

趕鴨子上架了(笑)。那麼我們換成櫸坂46全體的話題……

現在,雖然氣勢非常旺盛,你們自己來看覺得現況是?

 

梨:ㄟ?嗯~不過可以參加很多LIVE很開心。

 

這個夏天也有夏天音樂祭的演出齁。有當過觀眾嗎?

 

梨:有。因為「ROCK IN JAPAN FESTIVAL」是在家鄉的茨城,所以去過。

 

這種時候你有握拳向上跟著跳嗎?(笑)

 

梨:阿哈哈,我覺得我滿嗨的,說不定有。(笑)

 

喔~那像這樣以表演者的身分參加曾經當過觀眾的音樂祭,心情是怎麼樣呢?

 

梨:覺得很開心。因為是野外,很熱又會曬黑,

   但是比起這個還是很開心,我超喜歡在表演結束後吃剉冰的。

 

喔~甚麼口味的?

 

梨:去年是吃提拉米蘇口味的,超級好吃。今年也想吃。

 

那麼那麼櫸坂46在八月成立,已經過了兩年了。

 

梨:ㄟ,兩年(梨加問號.jpg)?一年?

   啊,從成立以來已經兩年了喔。

   過這麼久了喔?(驚訝)我以為才一年。好快。

 

以渡邊梨加個人來說有成長的部分嗎?

 

梨:成長喔。啊,不過有稍微不怕生了。

   我想比起以前更能和初次見到的人聊天了吧。

 

嗯嗯。今後有甚麼樣的夢想或是目標呢?

 

梨:我想要當模特兒。想要試試看各種穿搭。

   還想要當演員之類的,甚麼都想試。想挑戰看看。

 

關於夏天的決心是?

 

梨:果然最期待的還是LIVE。很期待音樂祭之類的。

   也想要去旅行還有想去很遠的地方工作。

 

是指外景嗎?

 

梨:對啊。上節目或是拍雜誌都可以。

   想要去南國的海邊搭搭看香蕉船。

 


 

 我完成三更ㄌ!!!!!!

 

想不到梨加是會去看FES的人耶XDDDDD

今年要回台灣之前不知道EITO會參加FES
不然超想去看一下的
看資料畫面感覺超棒der


希望梨加快被時尚雜誌簽走啊啊啊
長這麼正!!!!!!
瑰寶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