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滿是破綻的她,在鏡頭前,進化成完美無瑕的美人。

比起千言萬語,對於擁有讓人百口莫辯的美麗的她,

已經不需要言語描述。用心聽只有渡邊梨加才能演奏的狂想曲吧。

 

這世界是貝梨加可以當貝梨加的地方

 

48Group、乃木坂46……在各個團體從來有出現過的突變種偶像,渡邊梨加。

前所未有最謎樣的她,平常沉默寡言,可以知道他的思考方式的機會不多。

正因為如此,BRODY勇敢挑戰一萬字訪談。



流下的淚,大飆演技的背後

 

這次是史上第一次的嘗試,

我們想要來挑戰採訪渡邊桑的一萬字訪談!

 

梨:呵呵呵呵。

 

請多多指教。


梨: 請多多指教。

 

首先,請說說你的近況。

連續劇「殘酷的觀眾們」的拍攝已經告一段落了嗎?

 

梨:是的。

 

跟「是誰殺了德山大五郎」比起來,這次如何呢?

 

梨:很開心。

 

現場的氛圍如何呢?

 

梨:嗯~……氛圍……。很開心。

 

渡邊桑在德誰的演技大受好評不是嗎?

 

梨:呵呵呵呵。

 

粉絲也有跟你說很多吧?

 

梨:有。

 

我有稍微被完結篇的演技給吸引了耶。

 

梨:呵呵呵呵。

 

在德誰的演技受到很高的讚賞,

這次拍戲也是用很好的狀態來挑戰的吧?

 

梨:對。

 

對演戲有自信了嗎?

 

梨:完全沒有。

 

那麼你喜歡演戲這件事嗎?

 

梨:嗯~………。我覺得很開心。

 

在演戲的時候,有甚麼特別留意的地方嗎?

 

梨:嗯~……。特別留意的地方……。

 

對啊。

 

梨: (喃喃自語)特別留意的事情……。

   啊,那個導演跟我說,好好聽對方講話,再把自己的台詞說出來。

 

原來如此。

 

梨:所以,現在會好好地聽完對方的台詞再講。

 

就是指必須要讓它成為一個自然的對話齁?

 

梨:嗯?

 

我想意指不能只是機械式的唸台詞吧。

這次,導演教的事情有實踐嗎?

 

梨:有。

 

這次很快就進入角色了嗎?

 

梨:呵呵呵呵。挖母災。

 

開拍的時候就馬上切換開關安捏。

 

梨:拍德誰的時候……,我想了很多。

 

想很多是指?

 

梨:就最終回的時候……嗯~……。

 

在腦海中想說要怎麼演嗎?

 

梨:不是……好好的想想戲中貝梨加的心情。

 

眼睛漸漸變紅的過程或是淚珠落下的時機,

很完美的捏。天才。

 

梨:呵呵呵呵。

 

那個是一次OK嗎?

 

梨:是。

 

五告厲害捏。自然而然哭出來的嗎?

 

梨:對。

 

非常進入角色的情緒捏。

 

梨:我大概一個禮拜一直在想這件事。

 

「貝梨加是甚麼心情呢?」這樣嗎?

 

梨:呵呵呵呵……嗯?

 

不是常常有女演員會說「演哭戲的時候就回想難過的事情」之類的嗎?

渡邊桑並不是這樣,而是體會角色的心情,才哭的齁。

 

梨:對。

 

渡邊桑跟勞勃·狄尼洛是很相像的類型耶。

 

梨:誰?我不認識……呵呵呵呵。

 

渡邊桑是怎麼解讀那時候貝梨加的心情呢?

 

梨:嗯~……怎麼解讀的勒~,

   大家都沒有注意到我之類的感覺。

 

嗯。

 

梨:我覺得這樣,很剛扣。

 

有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台詞「要是這快樂的時光可以繼續下去就好了」,

那是否有跟現實生活中以櫸坂46一員在活動的渡邊桑有相似的地方呢?

 

梨:嗯~……。有吧。

 

在演戲的時候,渡邊桑不緊張嗎?

 

梨:會。超會。

 

是滿會緊張的人嗎?不僅是在拍戲,

在綜藝節目或演唱會之類的也會嗎?

 

梨:大概,比身邊的人還要緊張一百倍。

 

雖然,看不太出來捏。

 

梨:呵呵呵呵。

 

自己上過的節目,會看嗎?

 

梨:會。

 

為了要學習嗎?

 

梨:因為很在意。

 

看到在電視上做「RE☆VOLUTION」的自己,有甚麼感想?

 

梨:金拍謝。

 

是喔。因為渡邊桑喊「RE☆VOLUTION」非常大聲,

所以可以感覺到你很大的覺悟。

 

梨:要做的時候要做好做滿。

 

啊,有種使命感齁。

 

梨:呵呵呵呵。

 

缺一不可,到37歲都是櫸坂46

 

剛剛提到說是會緊張的類型,

渡邊桑是感情有明顯起伏的人嗎?

 

梨:應該沒有吧。

 

生氣或哭之類的不常有嗎?

 

梨:應該沒有吧……沒有。

 

最近最生氣的事是甚麼呢?

 

梨:生氣的事……,之前,

   耳機的地方被畫了像臉一樣的塗鴉……。

 

啊哈哈哈哈!

 

梨:就有點開玩笑的生氣(笑)。

 

有哭過嗎?除了在鬼屋裡哭過之外,

沒有你在人面前哭過的印象。

 

梨:不,我會在人面前哭。

 

最近有發生過落淚的事情嗎?

 

梨:嗯~最近沒有。

 

有看電影看到哭的時候嗎?

 

梨:啊,有時候會。

 

有沒有很喜歡的作品?

 

梨:對電影版的「美女與野獸」很感動。

 

有哪一位成員可以讓你自然的表現出來喜怒哀樂,

覺得在一起很輕鬆的嗎?

 

梨:娜~口醬(長澤菜菜香)。

 

在「櫸寫」兩人的外景企劃真的超棒的

(於2017年5月8日撥出 長澤君與渡邊梨加兩人的假日)

那個還滿私底下的感覺耶。

 

梨:是真的滿私底下的。

 

跟長澤桑在一起的時候,會聊更多嗎?

 

梨:嗯~……說不定是這樣。

 

會聊煩惱嗎?

 

梨:聊煩惱……會講一點吧。

 

那是關於偶像工作的商量嗎?還是私事呢?

 

梨:自己的事……。

 

雖然這樣問很失禮……但渡邊桑有煩惱嗎?

 

梨:瘦不下來……。

 

是會一個人去百貨公司的物產展齁。

 

梨:吃東西是最幸福的時光。

 

話說,你在部落格有寫想要去戶越銀座買麵包齁。

 

梨:對。想要吃米麵包。

 

米做的麵包嗎?

 

梨:不過我也喜歡可頌。

 

最近有迷上甚麼樣的食物嗎?

 

梨:喜蝦密勒……不過我會調查很多麵包店。

 

你不會自己做嗎?

 

梨:對,我很想自己做,想要買設備。

 

去上烘焙教室?


梨:啊~好像很棒。

 

我想渡邊桑很常被當作奇怪的人,

但這樣的渡邊桑來看,很奇怪的成員是誰呢?

 

梨: (秒答)娜~口醬。

 

果然是這樣齁。出現在媒體上的渡邊桑是跟自己實際上的樣子滿相近的嗎?

 

梨:嗯~……實際上比較健談一點。

 

在訪談中話越來越少是因為緊張嗎?

 

梨:我不擅長回答問題……是怎麼想的?之類的,

   腦中無法組成文章。

 

所以才會用單字回答齁。

 

梨:對。不過,跟朋友說話的時候,蠻常用單字說話的。

 

不過聽說,渡邊桑在握手會上會主動積極說話耶。

 

梨:呵呵呵呵……不過也都用單字回答。

 

在握手會上比較被常說些甚麼呢?

 

梨:嗯~……。

 

例如說,要是有人跟你講「我會支持你的」的話?

 

梨:回「謝謝!」

 

也是齁……那麼,被問「今天吃甚麼」呢?

 

梨:回「麵包」。呵呵呵呵。

 

果然會變成用單字應對耶(笑)。

不過會有人因為緊張而講不出話的人吧?

這時候渡邊桑會怎麼向對方搭話呢?

 

梨:有。會問對方「你從哪裡來的?」

 

在握手會的時候,會有甚麼特別注意的事情嗎?

 

梨:因為他們排隊都排很久,所以希望他們可以覺得開心。

 

大家都說渡邊桑的握手會很開心齁。

 

梨:要是被要求做甚麼的話,都會盡量達成。

 

那麼做「RE☆VOLUTION」的次數已經數不清了齁?

 

梨:對。

 

想要盡量給粉絲最棒的對應這件事,從入團開始就很注意了嗎?

 

梨:不過剛開始很不擅長講話所以很害怕。

 

在入團的時候,渡邊桑想要當偶像當到幾歲呢?

 

梨:呵呵呵呵……想要當到30歲。

 

30歲嗎?這也是一個目標呢。

 

梨:嗯~可以當到幾歲啊?

 

想要當到不能當為止嗎?

 

梨:嗯~………。

 

為什麼這樣想呢?務必請說來聽聽。

 

梨:要是大家可以一起做到30歲就好了呢。

 

這是為什麼呢?

 

梨:嗯~……無法想像缺了一位成員。

 

不過那個啦,雖然你說「要是可以一起當到30歲」,

但仔細想想成員全部並不是同年齡捏。

 

梨:對齁!要是最年輕的成員到了30歲的時候我都要40歲了……。

 

嘿啊。平手桑30歲的時候,渡邊桑已經37歲了吧?

 

梨:金耶捏……恐怖喔恐怖喔!

 

那麼,渡邊桑就是偶像要做到37歲安捏。

 

梨:呵呵呵呵……我想應該某法度吧(笑)。

 

想要當到30歲是因為對成員或團體有愛嗎?

還是喜歡偶像這份工作呢?

 

梨:嗯~都有。

 

覺得自己適合這份工作?

 

梨:要是不當偶像,不知道可以做甚麼……。

 

某種意義上,在團體裡面可以說是最適合當偶像的,不是嗎?

 

梨:ㄟ?!

 

大概像是說,無法想像你做偶像以外工作的樣子啦。

 

梨:呵呵呵呵。

 

要是沒有成為偶像,會做些甚麼事呢?

 

梨:可能會是家裡蹲……呵呵呵呵。

 

你覺得偶像是天職嗎?

 

梨:是。

 

我想可以這麼肯定的沒有幾個啦。

因為抱著懷疑從事這個工作的人很多。

 

梨:ㄟ~母災捏……。

 

雖然已經在很多地方被問過了,

但我很喜歡渡邊桑會參加甄選的小故事。

 

梨:甚麼事?

 

就職活動被五十間公司刷下來。

 

梨:啊~(笑)。沒甚麼印象……呵呵呵呵……。

 

這絕對不是在笑你,這個事實已經證明渡邊桑的天職是偶像,

我覺得是個很棒的小故事喔。是說為什麼會去參加櫸坂46的甄選啊?

 

梨:我一直很有興趣,但從來沒有去參加過。

 

啊~那是第一次的甄選齁。普通的公司還比較好進的說……,

我覺得你真的是奇蹟少女耶。

 

梨:呵呵呵呵。

 

體驗初次走秀,那麼結婚願望呢?!

 

甄選合格之後以櫸坂46的一員要開始活動的時候,

自己有在心中下過甚麼樣的決定嗎?

 

梨:決定嗎?……有嗎……?

 

不管甚麼都好喔。

 

梨:……想說要加油。

 

在櫸坂46的工作,會覺得是人生至今變得最熱血的時候嗎?

 

梨:是啊。

 

人生中有很剛扣的時期嗎?

 

梨:可能不怎麼有……

   啊,社團活動很辛苦……呵呵呵呵。

 

有因為入團之後個性有改變的部分嗎?

 

梨:嗯~我覺得有。

 

哪個部份呢?

 

梨:嗯~,哪個部份呢……

   呵呵呵呵……母災。

 

不過,自己覺得好像哪裡有改變?

 

梨:對。

 

在學校的時候跟現在像這樣以團體在活動的時候。

在團體中自己的位置沒有甚麼變化嗎?

 

梨:我覺得沒有。

 

在學校的時候是在甚麼樣的位置呢?在核心團體中還是一匹狼呢?

 

梨:在接近核心的團體裡。

 

跟各個不同團體的人們都能有交流嗎?

 

梨:對。很平常。

 

也不是特別的顯眼。

 

梨:對。

 

渡邊桑你覺得你自己對於團體的愛比一般人還要多嗎?

 

梨:算是嗎?……我覺得冬醬等人也是很多。

 

有跟團員說過想要在一起的時間越長越好之類的話嗎?

 

梨:有。冬醬也常常講喔。

 

很棒捏。

 

梨:說要是有一個畢業的話,解散可能也行吧。

 

這說不定就是櫸坂46的本質呢。缺了一個就會變成走味的團體。

 

梨:對。

 

在團體裡面,可以舉出一個「這個的話我有不會輸的自信」的部分嗎?

 

梨:嗯~……。

 

雖然現在又提到這件事,果然還是覺得有以集團來說的優勢?

 

梨:對,我是這麼想的。

 

渡邊桑在櫸坂46的活動裡至今最開心的工作是?

 

梨:嗯~……,拍連續劇很開心。

   還有,「Girls Award」(2017年5月3日)也很開心。

 

啊~是走秀初登場齁。

 

梨:對。

 

在走秀的時候是甚麼心情呢?

 

梨:剛開始不是很想走。

   因為我覺得我絕對做不到。不過,走完之後就覺得很開心。

 

因為走過秀之後,有種更想實現當模特兒夢想的部分嗎?

 

梨:有。

 

將來有其他的目標嗎?

 

梨:嗯~有甚麼呢~

 

雖然跟工作的目標不一樣,例如有想結婚嗎?

 

梨: (秒答)有。呵呵呵呵。

 

喔!

 

梨:想結婚~

 

對婚姻有憧憬的理由是?

 

梨:ㄟ~我想結婚……想要小孩。

 

理想是在幾歲結婚呢?

 

梨:嗯~……。

 

依照剛剛的話來看,你至少偶像要當到37歲捏。

 

梨:那就37歲……呵呵呵呵。

 

不過齁,我覺得即使渡邊桑結婚,

繼續當偶像也會被原諒的感覺。

 

梨:呵呵呵呵。

 

想要幫孩子取甚麼名字呢?

 

梨:ㄟ~還沒決定……。

 

那我們來取名字,男生、女生哪個好?

 

梨:嗯~……都要。

 

那麼,男生女生各一個。

 

梨:名字……。嗯~……

   那個AOKO跟炸雞……呵呵呵呵。

 

啊哈哈哈哈。先別說AOKO,我想炸雞在役所不會通過的(笑)。

 

梨:呵呵呵呵。

 

那麼女兒跟你說要成為偶像的話,你會怎麼說?

 

梨:嗯~當偶像……。

 

那麼,就要讓他去就職。

 

梨:就職……安捏咩安怎……。

 

要是被說「媽媽可以告訴我怎麼找工作嗎?」

 

梨:ㄟ!沒甚麼能教他的……。

 

不過,偶像的事情就可以教他齁。

 

梨:可以。

 

那麼渡邊桑,在世界末日的時候你想做甚麼呢?

 

梨:世界末日嗎?

 

總之先吃麵包齁。

 

梨: (秒答)要吃很多。

 

還有做甚麼嗎?

 

梨:ㄟ~要做甚麼呢?……好可怕……。

 

要跟團體的成員一起過,還是要一個人過呢?

 

梨:家人吧。

 

啊~有這個選項齁。也是齁。雙親很溫柔嗎?

 

梨:很溫柔。

 

不太會兇你嗎?

 

梨:沒有,會被兇。

 

有叛逆期嗎?

 

梨:ㄟ~怎麼說……沒有吧?

 

有聽過你母親對你說「明明到國中都還很精總!」

 

梨:是小學……呵呵呵呵。

 

到小學喔(笑)。跟母親不太會吵架嗎?

 

梨:不,會吵吧。

 

ㄟ?!因為甚麼原因被罵呢?

 

梨:為了甚麼啊……。

 

上學遲到?

 

梨:嗯~……為了甚麼呢?

   不過絕對不會讓我跟學校請假。

 

覺得今天有點累所以不想去上課,也不會讓你請假嗎?

 

梨:對。

 

很嚴謹又認真的母親呢。

 

梨:對啊。

 

差不多要到結束的時間了……

有甚麼想要主張的事情嗎?

 

梨:呵呵呵呵……沒有。

 

你本來就很喜歡講話嗎?

 

梨:講話……平常我都講些甚麼啊……。

 

你有參加社團嗎?

 

梨:沒有。

 

那麼下課之後,會跟朋友去哪玩之類的嗎?

 

梨:對啊。

 

會去甚麼樣的地方呢?

 

梨:學校附近有印度咖哩店……

   我們常常去那裡。

 

就普通去吃咖哩嗎?

 

梨:起司饢很好吃喔。

 

果然都跟麵包類有關捏。(笑)

 

梨:呵呵呵呵……同高中的朋友大家都會去那間店喔。

 

那麼,時間已經到了……對今天訪談的感想是?

 

梨:呵呵呵呵……我覺得我講了很多話。

 

喔!安捏金賀。

 

梨:呵呵呵呵。

 

從來沒有做過這麼長的訪談吧?

 

梨:沒有。

 

結果大概講了一個小時。

 

梨:ㄟ~講這麼久!

 

聽了很多精彩的故事。

 

梨:謝謝……呵呵呵呵……。

 

有種達成感耶。我們也更進步了!

 

梨:呵呵呵呵……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結果,是八千字。)


 

梨加的萬字訪談三天就結束了XDDDD(實際工作天兩天)

 

裡面最多的就是呵呵呵呵 甚麼呢~ 嗯~

不過想不到梨加的媽媽這麼嚴格XD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梨加才會這麼溫順ㄅw


還有一定要大推梨加的握手會

非常的棒,現在還是會回想起來的那種棒

跟他玩他一定會跟你一起同樂!!!

而且聲音軟軟的超可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