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小林由依。

 



前幾天,向大家宣布了織田奈那 鈴本美愉畢業
平手友梨奈退團
佐藤詩織將暫時停止活動。

我們突然宣布這些消息,驚動了支持櫸坂46的各位、一起共事的各位相關人士,造成你們的困擾,我感到很抱歉。

櫸坂46成立後,到今年8月就經過了5年,相處時間一長,回憶也跟著多……
嗯,*金稀微捏。

不過,在我們之中也好,在4人之中也好,然後粉絲們心中亦是,我想這些回憶都會繼續留在我們心裡。
我想假如今後,也將這重要的回憶放在心中,時時回想然後能再繼續向前走就好了。

我想剛得知消息的各位應該還在動搖當中。花點時間慢慢地就好,要是你們可以一點一點去接受的話,我會感到很開心。



像這樣在寫部落格就再次體會到,今後再也無法跟重要的夥伴們繼續走在這條名為櫸坂46的道路了。

讓我發現細微的事務就是幸福。

「謝謝你以能量及溫柔帶領團體」
「謝謝你讓大家都展現笑容」
「謝謝你做出這麼大的決斷。盡你所能去磨練那份才能吧」
「謝謝你一直站在0號,以櫸坂46的身分活著」

真的謝謝你們。

希望踏上新路途的4人,前方是幸福等著你們。
然後,希望將來也以櫸坂46來活動的我們,可以跟粉絲們一起感受幸福


最近,第9張單曲延後發售也好,都是一些令人難過的消息,我覺得金拍謝。

不過,令人開心的事情也很多喔。

友香之後主演的舞台劇要開始了
在舞台劇當主演真的很厲害!加油!

土生醬 理佐 配醬
都在自己當專屬模特兒的雜誌裡上了好幾次的封面 可以登在封面所謂雜誌的招牌上,是很厲害的事情!

OZE跟葵都一個人上益智節目 在有很多演藝圈前輩當中 也能漂亮的留下成果真的很厲害!

雖然都一點點一點, 但個人的工作都有漸漸增加

在櫸坂裡還有很多其它很有魅力的成員, 所以希望可以成為讓大家看見不同成員的魅力的團體捏(^^)
然後假如能藉此讓櫸坂46升級就好了 為了要讓等我們的粉絲們能露出笑容,我們今後也會盡全力加油的!


總是謝謝你們

see you aga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