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出演描寫虛度浪費”JK”的女高中生日常校園喜劇。漂亮又身材姣好,飾演同學們都投以崇拜眼光的莉莉。

是飾演從中途參加拍攝的轉學生一角對吧(從第三集登場)。我聽說你非常怕生,在拍攝現場習慣了嗎?

 

碰:剛開始我超緊張!現在也不是每天都在拍攝現場,

   所以只要沒有見到大家就會不禁感到緊張,有種回到原點的感覺……(笑)。

   我想要再累積一些共處的時間。

 

所飾演的莉莉,在原著裡也是人氣角色的”小惡魔百合女孩”。

 

碰:像是在校園階級上位的女孩子。可以說覺得好玩戲弄其他同學,

   不如說像是玩弄在股掌之間的感覺齁。

 

開心嗎?

 

碰:沒有啦!在演戲的時候,當然努力的讓自己像莉莉,

   但是當喊卡的瞬間,就覺得很抱歉,我自己也覺得莉莉很可怕(笑)。

 

順便問一下,以前是怎麼樣的女高中生呢?

 

碰:當我成為高中生的時候,已經進入現在的團體了,

   所以其實沒有做甚麼很像高中生的事情……。沒有當”JK”的感覺。

 

那麼,在登場人物中有覺得哪個角色像自己嗎?雖然知道不是像莉莉。

 

碰:呵呵,對啊。愛吐槽這點可能像阿宅吧。不太擅長與人聊天的樣子應該像魔女吧。

   因為我真的很怕生。因為對初次見面的人會感到非常非常緊張,

   所以都會一邊想「這樣不行,加油!」一邊和對方聊天。

 

連續劇後來的走向是?請告訴我們看點!

碰:之後,莉莉和蘿莉有交集,會更有莉莉的感覺,我想莉莉的變態感會展現出來。

   需要拋下更多包袱來演才行啦。「擔心」跟「期待」都有,但是我會加油的!

 

最近不小心「虛度光陰」的小故事是?

碰:我覺得我都虛度了假日捏。大概睡到中午,吃家裡有的東西,然後一~直看電視或是滑手機,

   就這樣到了晚上安捏。雖然這樣很開心啦,但有時候會想早知道出門買東西~

   所以有時覺得我在浪費假日時光。

有聽說你是不太出門的人,會想出門逛街嗎?

碰:我有想出門!我現在一直想要買包包,在找我一直想要的包款,雖然我幾個候選名單,

   但是我都沒出門去看……。雖然是平常也能提的款式,但因為我沒有任何的名牌包,

   所以就想買一個。因為我都是買平價的包包,所以到夏天之前我想要買一個名牌包!

 


好意外碰妹沒有名牌包!!!
不過希望他這個夏天前真ㄉ可以買到一個XDDDDDDD

 

undefine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