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出道至今四年來的歷程

 

小林由依x渡邊理佐

櫸坂46作為「坂道系列」第二彈的團體於15年成立,在16年4月以「沉默的多數」令世間印象深刻的出道,

初次的紀錄片電影「我們的謊言與真實DOCUMENTARY of 櫸坂46」即將在近日上映。
 

此作品是以從成立初期開始紀錄的影片來傳遞他們所發生過的真實事件,

以最新的獨家採訪來特寫櫸坂46的”當下”。更描寫了和直到第八張都擔任Center,在今年一月退團的平手友梨奈相關的故事。

 

碰:因為我們沒有機會讓觀眾看到工作的幕後,
   所以我覺得是個好機會能讓大家知道MV拍攝現場的樣子。

 

理:雖然平常在訪談時候有可以提及這些的機會,

   但是我想透過讓觀眾看到從未曝光的影片,應該會更有感覺。

 

電影是從即將出道時,去好幾家唱片行的畫面開始的。

 

碰:店家幫我們做了盛大的展示讓我印象很深刻,當時我非常開心。

 

理:看到我們的CD陳列在店頭,才有感覺到我們真的出道了。

 

碰:對於不曉得出道初期的觀眾來說這些模樣應該很青澀陌生(笑)。

   因為現在也有些成員個性跟初期不相同,所以我想觀眾也可以了解到這個部分。

 

理:像髮型之類的也不一樣齁。

 

電影中描寫了從第一張單曲開始就是既有的偶像裡曾未有過的團體,作為一個獨特的存在,所成長茁壯的過程。

 

碰:櫸坂46一直以來都很重視傳遞訊息這件事,

   透過歌曲將訊息傳遞給觀眾,是造就了櫸坂46自身的風格。

 

理:我很開心人們說我們不像偶像。

   要是我們能成為某個人心中這樣的存在,是真的讓我很高興。

 

還有,電影中也有去年九月在東京巨蛋舉行的演唱會畫面。

能夠一飽眼福看到,平手友梨奈震懾全場的表演。

 

理:我覺得創造且確立櫸坂46給世人酷酷的印象的,果然就是平手。

 

碰:身為櫸坂46的招牌,(在1期生)是最年少的成員,卻肩負重擔一路走過來。

理:表演能力非常優秀,我對他只有尊敬。我們的歌曲很多世界觀很沉重,

  在不斷的表演曲子的過程中,情緒也會有變得痛苦的時候,

  所以一直都希望可以給身為center的她一個好做事的環境。

 

碰:而且因為身負center的重任當中,表現歌曲的世界觀同時還要使出全力,

   還得在演唱會中持續表演好幾首歌。

 

理:我對她從國二就開始一直擔任center這件事充滿了感謝。

 

最後,在4年來的活動當中,請舉出一件印象深刻的事情。

 

碰:拍攝”沉多”MV的施工現場,現在是(有複合式設施的商業大樓)澀谷STREAM,

   完工後在那裏辦演唱會的時候,覺得我們跟建築物一起成長茁壯,覺得很有感慨。

 

理:我的話印象很深刻的果然是在東京巨蛋開演唱會。

   讓我們在那麼大的地方辦演唱會,因此也讓我有了自信。


在社畜工作的平日居然還可以產出一篇短短ㄉ翻譯,我都要幫自己拍拍手ㄌ((幹

undefine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