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小林由依♪

前幾天舉行了『KEYAKIZAKA46 Live Online, but with YOU!』

 

感謝收看的各位! 

 

這次的演唱會正因為是線上演唱會,所以有許多表演是第一次挑戰的事物,我內心非常的緊張興奮。

 

直到快要開演前都還在連細部都很講究的舞台布景中確認運鏡

還有確實落實防疫措施

 

我對和我們一樣對這個演唱會一樣重視的工作人員充滿了感謝!

 

被車包圍然後使用車頭燈來做出表演的Eccentric


利用學校的教室、音樂教室跟理科教室來創造獨特世界觀的Student Dance

 

使用大量火焰的大人不願相信我跟

使用大量雨水的避雷針

 

然後使用整個會場做出活力四射的表演的打破玻璃!

 

其他歌曲也在配合該首歌曲的布景或是運鏡中來表演

 

有這樣的表演就是因為這是線上演唱會呀~

 

真的是令人興奮不已捏~

我覺得這是至今最能詮釋整首歌曲的演唱會,超開心的!

 

希望能夠透過畫面傳達到演唱會所呈現的魄力。

 

還有,在演唱會的最後,表演了新歌。

 

 「是誰來敲響那座鐘?」

 

 這首歌,會是櫸坂46的最後一首歌

 

我們櫸坂46要為這約5年的歷史劃下句點。

踏上新的旅程。

 

當時並無法馬上接受,也尋找了許多讓櫸坂46繼續走下去的方法

 

要是我們更努力一點。

要是自己更有能力一點。

要是做了擋回刺眼的逆光的努力。

 

我們一直懷抱這麼強烈的心情。

 

不過,這不僅僅只要抱持這種情感就能跨越的巨大高牆。

 

跟成員跟工作人員,經過無數次的對話,我們決定將這麼強烈的心情,注入即將踏上新旅途之中。

我們正在勇往直前。

 

感到寂寞的心情,我們是跟粉絲們一樣的,
不經意想起時,就會覺得啊啊好寂寞,便潸然淚下。

再次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櫸坂46,而且在這裡我有很多珍貴的回憶。

 

所以我想將這些回憶悄悄的收進寶盒中。

 

今後也請大家繼續愛著留在心中那部分的櫸坂46。

 

然後,慢慢的也沒關係,希望請大家繼續在今後要前進的這條路上一旁守護著我們,我會很開心的。

 

 再次感謝收看『KEYAKIZAKA46 Live Online, but with YOU!』的各位!

 

 在這之後,我們要參加TBS的『音樂之日』

 

會表演「即使風吹拂」「是誰來敲響那座鐘?」!

 

請務必準時收看!

 

我想要好好的體會身為櫸坂46所剩餘的時間。

 

 

 

 

see you again ⊿⊿

 

 

 


這場演唱會比以往幾場有出DVD的演唱會優秀很多,因為是線上演唱會,可以專心在怎麼用鏡頭拍出這個團體表演的特色,不用考慮現場觀眾的觀看感受,做出很多新的演出方式,實在是很驚豔。

碰妹進化到令我瞠目結舌,明明隔了這麼久的空窗期,以為是差強人意的表演,但碰妹累積已久的能量就在這場演唱會爆發了,
以往的表演總會有些讓人有點嗯~的感覺,不管是眼神或是動作,但是這場流暢度可以說是非常的好,從眼神表情或是舞蹈動作都是自然地散發出一股會讓人目不轉睛的魅力,

在聽到幕を閉じる這句話的時候,腦中開始一片空白,但在看完新歌後,我覺得這個團體一定可以再爬起來的,不過希望是全員不畢業的情況下,一起重生。

可以在這樣的狀況繼續留下來的成員,性格的堅韌程度我覺得可以撐過這段沒有光的日子,所以除了(視自己的經濟狀況)拿出錢支持以外,我覺得我沒有甚麼好說的了。

最後要說的是,碰妹姊姊永遠愛你((氣音

undefine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