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林由依&梅澤美波在這個夏天,想兩人一起做的事情(愛心)

跨越團體的隔閡,終於在with實現粉絲眾所期待的兩人一起登上封面(愛心)

從在泳池吃西瓜,玩煙火到夏天必做的活動,到變身攝影師互相幫對方拍下的珍貴照片,

在這裡為大家送上兩人想在夏天做的事情,濃縮於此的妄想特別拍攝特輯。

 

To Do List 1

想在泳池玩耍。

 

碰:很久沒來泳池了,光是看著就很開心(愛心)

梅:因為每年夏天都會跟家人來,所以來這裡就有夏天到了!的感覺。

   我也很喜歡海邊,家人常常會帶我去~

碰:好好喔~因為我沒甚麼機會去,所以想要跟朋友去海邊開派對對之類的!

梅:要是我有一天可以住在這種有附泳池的家,中午就這樣把腳放在裡面踢水,

   感覺超棒的(愛心)

To Do List 2

想大口吃很甜~的西瓜。

 

梅:我對切這麼大片的西瓜很有憧憬(愛心)

碰:我很喜歡吃西瓜所以很常買,但是沒甚麼會可以吃到這麼大片的,
   所以我覺得很開心~


梅:我喜歡先把種子全部挑掉,然後咬一大口。

碰:我也是都先挑掉。因為很好吃所以一下子就會吃光。

 

To Do List 3
想要一起玩煙火創造最美好的回憶。

 

梅:我曾經在晚上的海邊玩過煙火!

碰:好棒喔(愛心)我只有玩過線香煙火而已,

   但是玩噴出煙火會讓人家很嗨耶!

梅:雖然我都是會第一個先點火的人,但是今天的火花會一直噴,

   就讓我有點不敢點(笑)。

碰:雖然是大家都會玩的種類,但是線香花火是一定要玩的齁。

   同時掉下來,就會有點心跳漏了一拍(笑)。

 

碰:暑假每天都在社團練習捏!還有我很喜歡自由研究,也因此得過獎。

梅:ㄟ~好厲害喔!我都是被逼到才會寫作業的人(笑)。我也是天天都是社團練習,

   但我也拼命玩啦。尤其是,家鄉的七夕祭典很有名,還穿著浴衣去參加祭典喔。

 

碰:感覺很好玩!我們家附近的神社祭典也是一定要參加的活動捏。

   像炸雞或是大判燒之類的攤販都是祭典的樂趣。

梅:我超喜歡路邊攤。像是奶油馬鈴薯、蘋果糖……,

   啊!你知道餡餅嗎?那個超好吃的捏。

碰:那是甚麼啊~感覺很好吃耶。希望有天我們可以一起吃吃看餡餅(笑)

 

不知道的事情還很多!所以……小梅跟由依碰互相問對方

即使數度共演,這次相處時間這麼長,實際上大概是第一次!的兩人。

將長年以來想問的問題,追根究柢問個清楚(愛心)

 

回答者:小林由依

 

要是由依碰是乃木坂46的話……

 

Q:喜歡乃木坂46哪一首歌?

A:赤腳SUMMER。喊聲的部分很夏天,很喜歡炒熱氣氛的感覺。櫸坂46沒有描

寫特定季節的歌曲,所以就覺得有夏季感的歌很棒。

 

Q:喜歡哪首歌的舞蹈呢?

A:大影響家。手部的動作很細又很快。就算看了好幾次還是不知道怎麼跳,
  所以希望有一天可以請小梅教我,想在卡拉OK邊唱邊跳。

 

Q:想穿看看哪套服裝呢?

A:再見的意義的MV服裝。服裝上有民族風的圖樣我覺得很時尚。跳舞的時候會散開的袖子也很可愛。

 

Q:櫸坂46的團規是?

A:演唱會開演前,會有兩次圓陣。第一次圓陣是承襲乃木坂圓陣的節奏,

  然後改成原創的台詞。以單純喊聲來做第二次圓陣是只有櫸坂。

 

Q:早晨的習慣是!

A:讓房間空氣流通跟喝葡萄柚果汁。打開窗戶讓新鮮空氣進來。

  早上的準備時間很短,起床吃早餐,大概半小時就出門了。

 

Q:如果兩個是室友的話?

A: (負責的家事)整理房間跟洗衣服。(想一起)玩遊戲。因為我不會煮飯,

  所以煮飯交給小梅,除此之外甚麼都我負責。想要兩個人一起玩我最喜歡的馬力歐賽車。

 

Q:喜歡小梅哪個部位呢?

A:很挺的鼻子。很羨慕。之前在舞台劇有取過臉型,真的是漂亮到我嚇一跳。

 

Q:要是跟小梅交換身體想要做甚麼呢?

A:因為身高很高,所以想要穿穿看窄版的褲子或是細長剪裁的衣服。

  想要用褲裝來做很棒的穿搭。感覺也可以很有自信地去買衣服。

 

Q:我很佩服小梅這一點!

A:很佩服每次看到的私服穿搭都很時尚。

  把像舞者的緊身褲穿得很時尚,就連舞台劇的練習服都很時尚。

 

回答者:梅澤美波

 

要是小梅是櫸坂46的話……

Q:喜歡櫸坂46哪一首歌?

A:你不在。在加入之前,看了演唱會直播覺得很感動。不管是歌詞還是旋律我都很喜歡,會在卡拉OK點來唱。

 

Q:喜歡哪首歌的舞蹈呢?

A:要談就談未來……。MV令人印象深刻又很帥。感覺很激烈的舞蹈跟我們用到的肌肉部位不一樣(笑)。

 

Q:想穿看看哪套服裝呢?

A:黑羊的打歌服!軍事風x褲裝很帥!我們的服裝都是荷葉邊或是長裙,所以覺得很新鮮。

 

Q:乃木坂46的團規是?

A:關於吃,不分輩分!在我剛加入的時候,前輩們就說關於吃的部分,沒有輩分之分,

  可以直接吃喔。實際上,水果、雞翅或是鰻魚三吃之類的,一直都是爭奪戰(笑)。

 

Q:早晨的習慣是!

A:起床第一件事先讓音樂隨機播放!會影響我當天的心情!因為我喜歡情歌,

  所以都以節奏緩慢的歌曲開始一天。早餐都會吃水果,所以草莓跟藍梅都會買起來放。

 

Q:如果兩個是室友的話?

A: (負責的家事)因為我喜歡乾淨,所以洗衣服交給由依桑(因為我不太會)……
  其他掃地啊煮飯啊我都會做!!(想一起)在三更半夜辦電影鑑賞會!
  聽說由依桑喜歡份量大的料理,像是漢堡排或是炸雞之類的,想要每天都做她喜歡吃的東西給她(愛心)
  因為我沒辦法一個人看恐怖電影,想要兩個人一邊尖叫一邊看(音符)

 

Q:喜歡由依碰哪個部位呢?

A:我喜歡她性感的眼睛!每次看他的眼睛都有種被吸進去的感覺。

  就很想被瞪(笑)。

 

Q:要是跟由依碰交換身體想要做甚麼呢?

A:想要大跳特跳!因為很會跳舞,所以想要跳跳看很激烈的曲子!

 

Q:我很佩服由依碰這一點!

A:不管是甚麼領域,都能很活躍這點。最近也出演連續劇,

  不僅是表演能力、唱歌、演奏樂器,連演戲都很厲害,甚麼都做得很好,我很崇拜。

 

乍看酷酷的兩人隱藏在內心中的熱血偶像論。

「若是要休息比較想工作」「因為一直都很不安所以想要更努力然後增加自信」等等,

從外表酷酷的兩人說出很多令人意外的話語。讀完這篇聚焦在隱藏在兩人內心的熱情,便會對他們改變印象。

 

在偶像事業中最喜歡的工作是?

 

碰:我果然最喜歡演唱會,因為可以感受到觀眾熱情。

   希望看了我們表演能得到些甚麼回饋。

 

梅:我應該也是演唱會。也想要繼續嘗試新的表演。
   
在演唱會開始之前會做些甚麼嗎?

 

碰:在舞台旁待機之前都很普通。不會特別做甚麼。(笑)

 

梅:我總之就是一直吃。感覺會因為緊張變得人怪怪的,

   所以反而會聽其他歌手的歌曲邊確認站位,讓一個人靜一靜。

 

曾因為自己在團裡的角色等等的,而感到煩惱嗎?

梅:雖然工作很辛苦,不過我做得很開心,但是前輩太厲害了,

   我對自己的實力不足感到沮喪……。雖然很想要貢獻一己之力,可是不知道要怎麼努力。

碰:這說不定是從二期生開始的後輩們都會有的煩惱吧。

   你們幹勁十足的話,對我們來說會很開心(笑)。
   當然因為我們不想破壞後輩的夢想,我們也有要做好榜樣的責任感。

 

梅:我的後輩氣勢十足,前輩也很厲害,

   我們三期生也會努力表現出自己的特色的!

 

要是不當偶像,想做甚麼工作呢?

 

梅:我對幕後的工作有興趣。雖然很辛苦但感覺會很有成就感。
   在團體裡面我覺得自己並不是在核心而是從下方支撐著大家的類型,
   過了三年半我覺得自己在團裡的功能是這樣。

 

碰:感覺會幫人家想得很遠!我想要當雜誌的編輯。我喜歡構思,感覺編輯的過程也很有趣。

 

與出道當時相比有甚麼變化呢?

 

碰:覺得在握手會,我開始可以表現出原本自己了。其實我是會吐槽的人。

   不過,偶像給人很可愛又炫目奪人的感覺,所以說不定起初太過拼命地想要符合世人的印象了。

 

梅:對啊。我剛開始也是都穿偏可愛系的衣服。不過因為大家可以接受我的樣子,
   所以我現在就能表現出原本的樣子,因為想在演唱會讓粉絲看到不一樣的我,
   就會在那時候展現出不同的自己。雖然常常被認為是可靠的人,
   但是最近脫線的部分也露餡(笑),讓我輕鬆不少。

 

未來有甚麼目標呢?

 

梅:雖然有很多想做的事情,但會想說像我這樣的人說出來好嗎?
   我的目標是希望能夠有自信地將自己的目標說出來。

 

碰:我懂!基本上我也是消極又沒自信。
   所以我都想要更加精進像表演、模特兒工作、演戲等等的技能。
   想增加更多的實力,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


 

那ㄍ中文版的with好像出ㄌ,大家可以去買((幹

以為短短ㄉ,結果有三千字耶!!!

這一本梅澤跟碰妹超萌超可愛~~
要買來收藏!

undefine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