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是七夕耶☆彡

大家許了甚麼願望呢?

 

我也有好好許願!
要是有實現在跟你們說啦(*^^*)

 

最近在坐車的空檔之類的,一直在看NMB48桑的表演影片。

 

剛開始,是冬醬給我看NMB48桑的舞蹈影片,覺得超厲害der!受到很大的衝擊。

 

看到目瞪口呆。

 

從那時候起,我找很多相關的影片來看。

 

好厲害喔~~
不過,不想要讓觀眾只覺得厲害而已,

 

要用表演來撼動人心。

 

哪一天櫸坂46也會成為這樣的團體。

 

雖然哪一天聽起來很不明確

 

但現在自己的程度大概就只能用這個詞來形容吧。

 

在那之後,我一直在看JT桑的「休息一下 命運之人篇」
大概看了三十次。

 

渡邊美優紀桑跟山本彩桑
真的只能說太棒了。

 

這美好的影片用千言萬語都無法形容
我的國文造詣太不足了~~

 

 

 

總之!!
一定!!一定!!!絕對!!!要去點來看。

 

「希望你的人生可以成為世界第一的故事。」

 

心臟撲通撲通………

 

謝謝大家看我的部落格

 

又不小心變得很拘謹(笑)

 

每次寫部落格都太在意措辭,所以更新都變慢而且又變得很拘謹(#^ω^)

 

 

我以後會再輕鬆地慢慢更新啦(笑)

 

所以請大家再次來看我的部落格….(小聲)

(-_-)

 

想要習得漂亮運用日文的技能!!!!!

 

 

 

長濱ねる


 

昨天跟難波村的Dee桑(什麼見外的稱呼)聊天

得知睡睡看了30次的命運之人篇

覺得超驚訝的!!

身為迷路彩廚的我都沒看那麼多次wwwwww


果然是偶像宅ねるそんさんwwwwww


希望睡睡可以精進舞蹈技能!!!


話不多說讓我們來複習一下JT桑(x) 迷路彩(o)的命運之人篇吧


 

 

 

 

 

 重新看了一遍真的覺得迷路好治癒喔

睡睡現在快要跟迷路並列世界上最治癒的位置了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