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在重返的選拔舞台上,傳更多笑容給大家。


 

得知速報是第18名時,

在推特上發推說「在這樣下去,就跟去年一樣」

 

因為,我這一年都抱著要進選拔的決心與飯一起走過來的,

當然,第十八名是令人感激的名次,

但老實說,聽到速報的時候,還是多少有點受到打擊。

 

總選舉當天,心情如何呢?

 

在宣佈UG的時候,我不斷的落淚,

呼吸一直無法好好調整……。

去年,在UG就被叫到的記憶,瞬間浮現在腦中,

當時,我非常害怕。所以,在UG發表完之後,

我高興得哭了,結果,阿彩就看著我笑了,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廁所,冷靜一下」,

結果,心情就平復了許多。

 

結果,第十二名,5萬5715票。

 

比去年,多出好多票,很開心。

 

有感覺支持你的人變多嗎?

 

有,除了那些從以前就支持我的飯們,

最近,發現越來越多女孩子來我這裡留言說

「我在電視或雜誌上看到你,所以開始支持你。」

 

在講感言的時候,講了很多有關NMB48的事呢

 

在這一年,因為我掉選拔,

所以沒有可以帶領NMB48的自信,也不敢這麼做。

因為這樣覺得心中很有疙瘩。

因為,這次能再次進選拔,

於是,想說把這一年做不到的,

要在今年,為了NMB48做很多事情。

 

說出「阿彩漸漸的一直往前進……」,這其中心境的變化是?

 

在思考自己的未來時,

我發現去羨慕別人或是跟別人比較,

是在浪費時間。到頭來,自己的人生要自己過,

所以,要過自己可以接受的人生才對。

於是,我終於變得比較樂觀一點了。

 

是從甚麼時候變的會想說「我是我」的呢?

 

去年,掉選拔後,我反而看開了一些事。

即使,自己不是選拔,自己也要有明確的定位,

我覺得我更需要在讓特色明顯一點,

我想這個經驗跟現在也有關。

還有,在猜拳大賽得到冠軍,SOLO出道,變得有自信。

 

在總選舉過後,後輩的薮下柊在部落格上寫說

「迷路姬桑來跟我說話了,好開心」,你跟他聊了甚麼?

 

柊在這次沒有如願得讓名次上升,

感覺跟我發生的事很像,所以就跑去跟他搭話了。

正因為,我也發生過跟柊一樣的事,

想說可以講一些話鼓勵她。

 

在總選舉的隔天,在後夜祭裡以選拔成員的身分出場。

 

可以回到選拔的舞台上,真是無比幸福。

從曾經是選拔成員到掉出選拔,

真的非常不甘心,而且,

服裝也不一樣,有一陣子,覺得自己非常的不堪。

 

那現在的心情呢?

 

雨過天晴的感覺,現在感到非常開心。

這次的總選舉結束後,

明明才過沒幾天,

但感覺完全不一樣呢,

我現在重新認知到,

以前每一天都過得渾渾噩噩呢(笑)。

 

請說說今後一年的目標

 

為了要在下一屆的總選舉有更好的名次,

要好好加油的一年。

想要將工作的範圍擴大,也

想要嘗試許多事物。

 

要怎麼向NMB48的成員,傳達高橋南總監督的一番話。

 

總選舉結束之後,我直接向後輩們問「你們有感到不甘心嗎?」。

結果,他們說「(名次下滑或是圈外)已經習慣了,所以不會。」,

因為這樣講的人實在太多了,讓我覺得很遺憾。

這樣就是代表沒有將自己發揮到極限,

而且,抱著這種心情,我想怎麼可能會進圈內。

那些可以進圈內的成員們,想著要做跟別人不一樣的事情,

要怎麼製造出自己的話題。

即使,做不到或是做不好,

就像たかみな桑說的盡全力努力的話,

一定會有人看見的。

所以,不做到這種程度的話,

連站在起跑線都不行。

進入到這個圈子裡,

應該要認真做,

而且要努力到自己都無法察覺的程度才行。

 

請給飯們一段話

 

支持我到現在的大家,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我現在覺得非常的幸福。

因為你們送給我回選拔的禮物,

所以我要給你們比以往還要多的笑容及元氣,

做為回禮。今後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我。

 

 

 


看到他說穿的衣服跟選拔的不一樣,感到很不堪那一段
覺得很心酸喔QAQ
但是即使迷路自己這樣覺得,卻都沒有表現出來,還是一如往常的
對飯神對應

看到他回選拔真的很開心,但是755的更新變少了有點寂寞wwwwww

 

 

還有在總選舉那一段

當宣佈UG的最後一個名額是哈嚕P的時候,有一個拉遠的鏡頭,可以明顯發現迷路,將手按在胸口,喜極而泣的樣子

 

最後,一定要廚一下迷路彩

約去上廁所!!!!((我要記在我的小本本


當喊到迷路的名字,兩個人擊掌的話面超級萌!!

 

 這個畫面又可以配好幾碗飯了

 

 

 

 

是說 總選單迷路封面拍得超好看的!!!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