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極的理由

 

 

這次由我們這裡給的紅包就是兩個人登上封面!!

 

迷:太棒了!

白:耶!

迷:真不愧是BUBKA!

 

謝謝(笑),是說這個月是做NMB48的大特輯,

為此今年年尾還去大阪看公演呢。

果然還是希望表現突出的孩子可以出來。

 

白:有誰呢?

 

要舉例的話,太田夢莉桑。

成長很多,總之表情變好很多。

 

迷:對啊。

 

還有,中野麗来桑。跟白間桑一樣都是TM的。

 

白:我也總是覺得她很棒。跳舞方式很俐落又漂亮。

   看她在研究生時的公演覺得她是跳得最好的。

   非常有氣勢。

 

迷路姬桑有注意的成員嗎?

 

迷:我的是美瑠喔。我覺得她光用看不像有存在感的人,

   但是跳舞的話,

   很容易就可以看得出來她在哪裡。

   我這樣講,

   聽起來我好像前輩的樣子,

   可是我們同期齁(笑)。

 

白:呵呵呵。年齡我們差了四歲啊。跟我姊一樣。

迷:是這樣啊。我想果然,還是找不到可以超越美瑠的後輩。

   美瑠的年紀算是次世代的範圍,

   但是自己找到定位的成員。

   美瑠並不是一開始在選拔裡就站在很前面的,

   也不是有誰幫她,

   是自己自然而然地爬上來的。

   希望後輩們可以向美瑠看齊。

白: (竊笑)

整個人在害羞耶。是不是代表平常沒有這樣被誇獎過嗎?

白:對啊。

迷:因為我平常不是會講這麼認真話的人啊。

白:我們兩個都喜歡一個人獨處。5年前,

   她像疼妹妹一樣疼我……

   對了!我以前非常崇拜迷路姬,模仿她的瀏海,

   然後,都是UNIT曲「投げキッスで撃ち落とせ」的,

   還模仿她跳舞的方式。

迷:這樣的美瑠已經整個變大人了呢。

   看剛剛的泳裝攝影,美瑠已經長大了。

 

哈哈哈,「已經長這麼大了」的感覺。

迷:像在不知不覺中,就長大許多,

   變得不知道要怎麼對應才好的親戚家的小孩一樣。

   感覺不可以看她穿泳裝的樣子,

   但我還是看了(笑)。

白: (竊笑)

:總之我會繼續期待美瑠的,

   要讓後輩感受到這股自己往上爬的力量。

   不過,凜凜花很聰明,講話很有品味又幽默,

   所以感覺她好像擁有著甚麼能力。

   已經表現出自己獨特的存在感。

 

白間桑往上爬的這一兩年裡,在活動的時候有特別在哪個部分耕耘嗎?

:首先是握手會吧。我自己很樂在其中,

   但開始想著也要讓來的人覺得開心。

:這樣想很厲害!

:自從這樣,不知不覺中我的隊伍就變長了。

   因此我就有了自信,並和我的行動力有了連結。

 

對我們雜誌人來說,可以上雜誌封面的成員變多這件事,是很感激的呢。

 

:是這樣啊?

 

是的。不過,還沒有在我們家雜誌單獨上過封面對吧?

迷路姬桑啊,每次只要一見面就會對我們說「上封面、上封面」。

 

:對啊()

 

不過,被這樣講卻不會覺得討厭,

所以就會想說「就這麼做吧」。白間桑你覺得如何?

 

:我會努力培養實力的。

:那美瑠也要多講說「上封面、上封面」。

:~原來如此。我現在還沒有講這個的勇氣耶。

 

還沒有勇氣嗎?

 

:美瑠總是在這種的地方煩惱對吧?

   在記者會之類的都講不了話。

 

說到勇氣,我想要問迷路姬桑,

12月的時候有FNS歌謠祭對吧?

在那個後臺,你跟其他偶像團體的成員拍了很多照片。

 

:大家都來跟我說「想跟你拍照」,我覺得很開心。

 

原來是這樣喔!

 

:私立惠比壽中學的廣田あいか

   ℃-ute兩個人(鈴木愛理岡井千聖)

   還有,因為跟桃草桑一起表演,

   所以跟佐々木彩夏高城れに醬還有玉井詩織醬合照。

 

也有跟乃木坂46的團員。

 

:斎藤飛鳥星野みなみ關係不錯,

   就拍了一張。自己去拜託的就只有衛藤美彩醬。

 

 

這樣也是很厲害啦。知名的偶像說想要跟迷路姬桑拍照

Music station的弘中綾佳主播是會去吃飯的關係。

 

:那個是我主動的。這樣想想我也是很積極呢。

:這種我真的無法!

   最近,我才終於可以跟48G的人開始一起合照,

   不過,感覺就算我去了其他團體那裡,會被說「你誰啊?

 

我覺得沒有這麼惡劣的人在啦。

 

:嘿咩。美瑠一定很受歡迎的。

:不知道要怎麼跟別人搭話。我很不會跟人聊天。

:我在48GOK()

:你不是有拍一張坐在前田桑跟大島桑的中間照片嗎?

:剛好他們兩個都在,

   所以就在當下拜託他們跟我一起拍,

   說「這是奇蹟的一刻,拜託幫我拍!

白:不知道要怎麼自己去拜託。

迷:因為不想要後悔啊。

   兩個要是走了我一定會後悔啊。

   人生就是一次一次的輸贏。

 

這就是迷路姬桑的人生觀。

迷:齁!可能喔!雖然是件小事,

   但光只是拍了這張照片,

   就可能有一點一點的在變化也說不定。

白:好強!!!長知識了!

迷:並不是一定要做,

   而是遇到了就在當下去做。

 

紅白的台後

 

話說,年尾的紅白如何呢?

:雖然這是的第三次,但這次是最有感覺的一次,

   感到非常開心。非常有成就感。

   雖然這次,不是唱NMB48自己的歌,

   而是唱AKB48365紙飛行機,

   獨自一人在前面唱歌的彩姊,看起來非常厲害,

   於是,使我開始考慮很多事。

   想彩姊的爺爺是用甚麼心情再看表演呢?

 

在那個地方想這種事情啊()

:覺得彩姊盡了很大的孝道呀。

 

白間桑的雙親說了甚麼嗎?

:我站在非常好的位置。彩姊、迷路姬,

   而那旁邊就是我。

   奶奶好像在電視裡找到我的那一瞬間,

   就大叫說「怎麼會在這裡啊!

 

你不是也對奶奶盡了孝道嗎?

:這次的歌曲非常的棒,

   而且歌詞的意境很容易了解,

   所以,大家想要用歌聲傳達給觀眾的心情都是相同的,

   於是自然地就合為一體了。

 

在上場前,有已成為慣例的48G全體圓陣嗎?

 

:たかみな桑說「下次可能已經無法AKB全體出場了,

   所以拼命地把每一件每一件去做好。

 

迷:她用很認真的表情說了

   「由自己去創造對自己有利的環境。」

 

在元旦有慣例的公演,全員都寫了書法,白間桑你是寫了甚麼?

 

白:「天下」(笑)

 

迷:為什麼你要笑?(笑) 這是甚麼意思啊?

 

白:我有在看一本叫做KINGDOM的漫畫,

   是講主角成為大將軍的故事。

   然後,漫畫裡有幾位將軍,

   但歷盡風霜的大將軍在漫畫裡面都畫得比較大。

   我想要成為那樣的角色。

   因為,像彩姊或迷路姬在跳舞的時候,

   身影看起來也很巨大。

 

的確,在舞台上這兩個人的身影看起來很巨大呢。

 

迷:對,我常被這樣講。

 

白:我也要這樣被看待。

 

那麼,迷路姬桑寫了甚麼呢?

 

迷:我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有寫卻沒有被貼出來。

   我特地寫的說,

   好桑新……。寫了「去國外旅行吧。」

 

這算是新年寫的書法嗎?(笑)

 

迷:不過,我在NMB48春酒裡的賓果遊戲中了10萬的旅遊券耶!

   自己寫的事情馬上就會實現我覺得很可怕。

   到現在只有因為工作去海外,

   所以,我很常覺得自己只有看見狹小世界裡的事物。

   因此,想要增廣見聞,首先從世界開始。

 

規模很大呢(笑)

 

迷:這不是在說笑,而是認真的這麼想才寫的喔。

   但我一這麼寫,說不定會被當成想要去度假。

 

100%會被這樣認為(笑)。想要跟誰去呢?

 

迷:誰好呢。里醬吧。

白:危險!危險!

 

200%會變成奇幻旅程喔。

 

迷:果然還是不要跟里醬去好了!我會很累(笑)。

 

順便問一下,去新春參拜了嗎?

 

迷:我還沒去,但想說之後去。

 

白:我去了!先去愛媛縣的奶奶家附近的神社,

    跟神明說「我會更拚了老命的努力,所以請保佑我。」,

    又去了分出天下的京都天王山。

    那邊有一顆出仕的石頭。神社的人讓我坐在上面。

 

這樣肯定能出仕呢。

 

白:而且我求籤求到了大吉!因為我要把今年當賭注。

 

去年的生誕季也說出自己要成為Center的宣言

 

白:ㄟ嘿嘿,對啊。

 

迷:美瑠變得很可靠呢。我覺得可以講出這話很了不起。

 

白:Center宣言需要勇氣。雖然當下很想哭,但講完之後就哭了。

 

而且,開始兼任AKB48的TA

 

白:因為很多事情重新開始,所以我想絕對要抓住機會,使自己成長。

 

說到兼任,迷路姬桑也正式開始TB的兼任。

 

迷:12月的初日真的很開心。

   我很喜歡公演,

   而且「ただいま恋愛中公演裡有好幾首歌我都很喜歡。

   可以跟美瑠說的就是兼任有很多好處。

   在不同的地方公演就代表來看表演的觀眾也不一樣。

 

因為現在NMB48在關東沒有節目,所以希望可以藉此開拓新的飯

 

白:對啊。不過要怎樣才可以製造話題呢?

 

沒問題的啦。你的Center宣言跟天王山的事情都被整理在網站上了(笑)。

 

是說,迷路姬桑對工作上有甚麼野心嗎?

 

迷:工作上的野心嗎……有啊。

   不過,我覺得這不用掛在嘴邊,

   所以希望哪一天可以讓大家明白。

 

那麼,最近有萌生甚麼樣的野心嗎?

 

迷:呵呵……我只做不說的。

 

我覺得這件事你會被整理在網站上(笑)。

 

白:迷路姬真的很厲害耶。

   發送情報的功力很強。

迷:不過,看美瑠的推特很有趣。

   我雖然不太追蹤成員,但卻會想要看美瑠的推特。

白:好開心!因為推特聯完全不認識的人也都會看,

   所以會上傳很多服裝經過精心打扮的照片。

 

迷路姬桑在IG也是造成話題。

 

迷:IG是我擅自開始的(笑)。因為覺得一定要用IG。

   有一瞬間覺得「不在這時候用更待何時!」,

   不這樣的話,就落伍了。

 

我覺得這敏感度真的很好。

 

迷:我覺得這不是壞事。因為,這是給飯看的SNS啊。

 

白:總有一天我要比迷路姬更早發現新的SNS。

    不過,結果說不定根本就流行不起來,還是算了(笑)。


 

 

 迷路在鐵板裡面說,他本來就有IG了

是沒有經過許可下自己辦的

設成公開之後,在其他SNS說自己辦IG了

結果過沒多久又刪文XDDDDDD

超有事的wwwww

 

然後,她說到他常在握手會被問說你怎麼沒追蹤哪個哪個團員
他就在鐵板說你們越說我就越不要,要追蹤誰是我在決定的<-超叛逆

煞氣a美優紀

 

 

今天,BII的巡迴終於結束了

也提心吊膽的過完今晚

 

超怕她丟炸彈的啦QAQ

 

 

這跩臉好可愛wwwwwww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