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氛絕佳的時髦咖啡廳

 

 

在因為賞花人潮而熱鬧的目黑川附近的CHAM APARTMENT

外觀看起來像是車庫改裝的工業風格。

入口綠意盎然彷彿是來到了異國。

迷路姬直呼「好時髦~~~」看起來很嗨的樣子,

被外觀吸引進店裡。

店內擁有開放感的樓層裡擺著無國界的家具。

室內裝潢被令人平靜的燈光以及骨董包圍非常的棒♡

這次被帶到一間牆壁是漆成可愛的黃色有點東方風的包廂。

 


馬上來個美食報導!

 

坐在紅色皮革沙發的迷路姬。

首先說說吃了「焦糖蘋果吉布斯特塔」跟「草莓牛奶」感想!

 

焦糖蘋果吉布斯特塔

「超好吃的!!蘋果脆脆的最上面軟軟甜甜的很好吃!」

草莓牛奶

「因為草莓帶酸配上甜甜的牛奶很搭很好喝。

  看起來感覺超甜的,喝起來不會過甜,

  沒有多餘的甜味。有種活化素材的感覺。」

 

露出非常幸福的表情說「超好吃的!

這個塔可以在家裡做嗎?」,

看起來是很喜歡的樣子。

 

因為2樓的店而超嗨!

上2樓即是陶器的店「mucha」」。

在寬敞的空間裡擺滿了來自笠間、京都、

金沢、東京等地的陶藝家的作品,

迷路姬一邊說著好可愛一邊忘我地看著陶器。

看起來很興奮到忘記在攝影,認真地看起陶器了。

在陳列每個陶藝家精心製作的陶器中,

花瓶、碗、盤子和鍋子等等,迷路姬最喜歡的是哪一個呢?
「我喜歡這個杯子。

外觀看起來很樸素但裡面有畫上可愛的花,

很女孩的感覺。想要裝花草茶。」

,迷路姬看起來很開心的在端詳形狀圖特的杯子。

逛到眼睛發亮的迷路姬說「我的房間很單調,

所以感覺放這種可以襯托出特色!」

「想要用這種盤子吃早餐呢~」,很雀躍地享受購物的樂趣。

 

迷路姬採訪店家♡

這次由迷路姬來採訪CHUM APARTMENT的店長谷神領二先生

 

迷:今天讓我參觀店裡,

   以為是咖啡店一上了有賣餐具的二樓,

   我逛這裡覺得很開心。

   可以告訴我這間店的堅持嗎?

谷:你真的看起來很開心呢。咖啡店不在話下,

   二樓擺放藝術家的陶器或飾品、雜貨,

   和許多人扯上關係就像是這裡住了很多居民,

   讓不同的人來這裡玩,這就是我們的概念。

 

迷:大家都很有特色,都看不膩呢!

   咖啡店的蛋糕也超好吃,

   菜單裡也有牛肉蓋飯……。

谷:雖然是義大利餐廳,但菜單裡也有放一些讓人放鬆的和食之類的東西。

迷:不僅是時髦而已,連胃都被俘虜也引起人們的興趣,

   我覺得真的是一間很棒的咖啡廳。

   因為我還沒看夠,所以我想要來這邊辦女子會。

谷:也請你私底下來玩。

 

為什麼要賣陶器呢?

 

迷:我真的想來!不過為什麼會賣陶器呢?

谷: CHUM APARTMENT的老闆CHIHARU

    喜歡陶藝家手工做的作品,

    透過熟人入手這些作品,開始在店裡放這些作品。

迷:做陶器會很難嗎?

谷:還滿深奧的喔。像是拉坯土的時候之類的。

迷:我也想要做做看!

   就是可以做出世界上唯一一個陶器對不對。

   跟做陶器有關的事情不是這麼常見,

   但我想要做做看。

   今天看到很多很有特色的作品,

   所以我很期待可以做出怎樣的作品。

●也可以舉辦婚禮的咖啡廳


迷:我今年22歲,

   不管是咖啡廳還是二樓的氣氛都很喜歡。

   請問來這裡的客人大概都是哪個年齡層的呢?

谷:從小孩子到年長的人都有,

   各式各樣的客人都有,

   20到30歲的女性顧客是明顯很多呢!

   還有這裡也可以辦婚禮喔。

迷:ㄟ?!

谷:2樓的正中間鋪上婚紗之路就會變成禮堂。

迷:ㄟ!那麼我的婚禮要考慮這裡♡

谷:務必!

迷:我今天覺得非常開心。還想要再多看看。可以嗎?

 

講完馬上開始又逛起來。直到時間到為止,

衷心的在欣賞每一個每一個不一樣面貌的陶器。

賞完櫻花之後順道來坐坐也不錯!

 

CHUM APARTMENT另一個推薦的點就是離目黑川很近!

這個時期黑目川有大約八百棵染井吉野櫻盛開中。

在這個時期賞完花之後,到這裡稍作休憩,

是再適合不過了。

而且,這裡也正提供期間限定的「櫻花的起司蛋糕」

一旦櫻花謝光就結束販售也是很有趣味呢。

 

 


 

 

想不到郭美路這麼喜歡陶器wwwwwwww

真的很認真在看

是說翻這個翻譯我真的學到很多單字

吉布斯特塔這到底是甚麼XDDDDD

可能我連吃都沒吃過XDD

 

 

 

想必大家這兩天被這女人搞到要瘋掉了吧

不管決定是甚麼

我只求讓我見你一面!!!!

其實,要是郭美路變成強壯的鹿出村外(甚麼比喻),我真的舉雙手贊成,

但現在的狀況我覺得你還是靠著NMB這塊招牌多吸收一點資源比較好。

老實說對現況不灰心真的是在騙自己的,連我們飯看了都覺得難受更何況她還要安慰我們。

 

圖:mirukistation

是說mirukistation的大大們好會抓圖,可以抓到這麼大張XDDDDDD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