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除了練習還是練習和回家後的完整公演


橫山由依─認真又努力。一方面,以柔和的的氣氛將人變得平靜,以為野心勃勃的上進意願與她無緣,當知道她在進入AKB48之前參加很多甄選感到非常驚訝。

沒有野心勃勃啦,雖然有當歌手的夢想也在唱片公司當過練習生,跟大家一起接受訓練參加甄選是很快樂的事
,因為抱著輕鬆的心情看待,當然工作也沒了契約也不再續約。這時候,媽媽說真的想要進演藝圈的話,
不在高中時期去東京的話就不會成功,從這時候才開始認真思考。
這時候注意到AKB48 Group這個團體
老實說,那時候不太認識AKB48,在京都跟東京有時差,有點像東京是「RIVER」而京都還是「好想見你」的感覺,
因為
AKB48那時候在京都還沒有那麼流行嘛(),不過,一群懷著夢想的人,從劇場展翅高飛的概念非常吸引我,直覺就是這個了! 最先參加的是SKE48的二期生甄選,但在跳舞階段的時候就被刷下來了,沒有機會唱歌給評審聽,
感到很不甘心,所以馬上又參加了
AKB48八期生的甄選。當天卻感冒了,所以到現在也覺得沒有被選上是理所當然的事,那時候已經高二了,
覺得這已經是最後了,參加的是九期生的甄選,終於合格了。參加同一個團體的甄選落敗數次看起來好像徒勞無功,事實上,不是這樣的,
不是否定自己,而是從落選的原因中學到東西,對我來說,參加甄選就像找工作一樣,錄取我的正是
AKB48 但是,在AKB48裡等著ゆいはん的是嚴峻的現實 在成為研究生之前大約有一個月的時間是候補生,不得不從京都通勤到東京練習,坐夜行巴士來東京,
住一晚幾千塊的便宜旅館,在坐車的時間就比其他人的練習時間少,所以在這段時間可以做甚麼,思考了很久。
減少睡眠時間練習或是在坐巴士的時候做想像練習。因為我舞跳得不好,所以在研究生裡是落後組的,
當大家在リクアワ唱由研究生來唱的蒲公英的決心,而我跟まりやぎ不能出場。
同期已經有人上有吉AKB共和國也有人出現在廣告上,
自己很想要努力但只有這樣根本不行,帶著不甘心的心情是第一次。
本來就好勝的靈魂被刺激到的ゆいはん,一心地努力努力再努力。 總之就只想著練習,每天看著DVD舉行一個人的公演,即使當天唱了三場公演回家還是要練習整場公演,
我想持續是很重要的,連成員來家裡過夜我也是按表操課練習,晚上的窗戶可以倒映出身影,可以用來代替鏡子。
相信只要努力機會就會找上門,而機會來臨時是半年後 搬到東京後時間變得比較充裕也是很大的原因,這時候參加了TB的練習加上只要位置記得起來就可以以under的身分上公演,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還可以出有吉
AKB共和國的外景。就像這樣累積很多經驗之間,TA的新公演的練習開始了,
做為麻里子大人的
under是一大轉機,開始教因為工作忙碌而舞法出席公演的麻里子大人舞步,
這時候總監督跟白菜這些初期成員開始注意到橫山由依的存在,一個非常努力的研究生。這時候,秋
P也注意到這位研究生,
從吊車尾變成研究生的
TOP以及升格。非常驚訝,因為每個隊伍的人數都是固定的,已經一年以上沒有人升格了所以非常高興。
是人生最幸福的瞬間也說不定。本來就沒上過
TK的公演應該不是我吧。升格的隊伍不是已經習慣的TA而是TK現在想起來很幸運。 是一個很適合培養年輕成員,才加、虎牙、優子、佐江的職業意識非常的高,好的方面來說,很多嚴格的前輩,每天都在互相切磋琢磨。
前輩們不會說很多,但會在不經意的肯定你。被這些話給感染了,真的是一個好隊伍。

翻譯新手不會排版 多多包涵

由依因為感冒從八期生落選,真的老天安排,要是她是八期生說不定我就不會認識她了
剛剛看施振榮先生說所有事都是天注定
太中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