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成員站在同樣的立場一起並肩作戰
2012年夏天,以東京巨蛋為目標的演唱會結束後,前田敦子畢業是AKB48歷史的一條分界線。


 


我是後來才上了AKB48這條船的,所以覺得東京巨蛋是前輩的夢想,想著甚麼時候開始AKB48會成為我的全部呢?結果被說跟たかみなさん很像,對我自己來說這樣很彆扭,雖然年紀相近,但是我是九期生,也沒有像たかみなさん一樣的聲望跟經歷。有點轉變是在圓陣喊口號的時候,通常都是隊長秋元桑來帶,當秋元桑不在時就是由峯岸桑或是期數比較前面的前輩,有一次菊地桑說由依你來帶吧!被錢被這樣要求很開心,就是為了自己所做的事情,也被周圍的人注意到然後給我肯定。
被前輩局地認同是ゆいはん在劇場的表現,總是比誰都還早開始打掃、安可時衣服最快換好。
我沒有可以成為第一名的地方,不管是唱歌、跳舞還是外表比我優秀的人有很多,於是我在思考我有什麼是第一名,結果得到的答案就是換衣服的速度很快跟很早就開始打掃。所以狀況再怎麼不好也是要第一個開始掃廁所,原來有人住要這件事啊。在安可的時候我自己不趕快換好的話,不是就沒辦法催大家快一點了嗎,雖然我不是可以當榜樣的類型,但可以堅持到現在跟著這些事有關也說不定。
 
東京巨蛋演唱會對ゆいはん來說是一個大轉機。組閣時移籍到TA兼任NMB48。
到底要被嚇幾次(笑)。部過,當時想這是機會。如果可以利用到今天為止累積的經驗通過巨大的考驗的話,總覺得一定可以得到新的什麼。所以盡自己所能做所有做得到的。因為要成為兼任成員第一個上公演的,所以馬上開始蒐集公演曲目的資料之類的,這樣只要我動起來周圍的人也會跟著動起來喔!這是在兼任的時候學到的。
 
加入NMB48之中,沉睡在血液裡的關西人基因開始甦醒。
與其說我在ㄍㄧㄥ,不如說得到機會卻無法突破自己,被NMB48一直想向前的野心給刺激到了。AKB48裡有很多前輩後輩也很多,但NMB48只有三期而已,有種大家都是初期成員的感覺,像是阿彩或是迷路姬一樣把團體建立起來的人,能聽取他們的意見,真的是很寶貴的經驗。還有,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不只累倒了還生氣了(笑),總之行程根本強人所難,彩排沒有辦法參加,可以自己練習的時間也沒有,但又不得不參加演唱會。我哭著跟たかみなさん說我做不到希望可以幫我調整行程。漸漸的體力也到極限了,導下了,自己想著要更拼一點結果身體提出抗議了(笑)。
結果兼任九個月借結束了,但以結果而言,對ゆいはん來說非常有意義。
一方面,稍微告一段落和短暫的平靜後,被即將畢業的篠田指名為TA的隊長。
跟海嘯一樣()たかみなさん、秋元桑、篠田桑、阿彩……看過不同的隊長是我的優勢吧?但是要說自己可以成為怎麼樣的隊長的話,不是像大家可以帶領隊伍的類型。相反的,可以有自信的說是跟團員距離最近的。站在同樣的立場一起並肩作戰,我想這是屬於我自己風格的隊長作風,即使現在是TK的隊長也不會改變。
身為次世代成員的第一棒跑者,常成為新道路的開拓者的ゆいはん結束被賦予接踵而來任務有如海嘯般的日子,以隊長的身分來說在AKB48這個地方成為了明顯的存在。而這次要出第一本寫真集了。
在京都拍寫真集真的太棒了,我沒甚麼特色如果我又不是在京都出生的該怎麼辦才好(),可以被日本話大師畫肖像,整體以和風來拍攝將橫山由依的風格給引出來,真的很開心。
 
打算用十年的時間再創造一個嶄新的AKB48
採訪後一個禮拜,接到一個驚人的消息。たかみな宣布畢業,下一任總監督的接班人是橫山由依,應該聽聽現在最直接的想法再一次去拜訪她。
大概兩年前たかみなさん有問我覺得總監督如何,但這次被問的時候氣氛完全不同,たかみなさん自己也做出了畢業這麼大的決定,我本身的心境也變化,像妹妹一樣只會撒嬌的後輩們也開始認真思AKB48的事情,為了這些成員我必須讓AKB48繼續走下去。老實說,たかみなさん畢業是很大條的事情。再保持現狀走下去肯定不行,所以我想這是輪到我出力的時候了。就直接答應了。
 
不知不覺夢想變成了AKB48,可以斷定自己的人生可以就以AKB48結束的她,想要成為怎麼樣的總監督呢?
我可以在AKB48裡可以變成這麼重要的存在都是因為前輩的功勞,前輩在的期間把可以學的事情全部吸收,可以拉後輩一把,相反的連前輩可能都已經忘記的初衷,可以在後輩的身上找回,我想成為這之間的橋樑。花了十年的時間有現在這樣AKB48的話,我打算用十年的時間再創造一個嶄新的AKB48,所以想要好好的全力衝刺,這是我們不得不做的。雖然我想會很辛苦但是有很多伙伴,想再一次和這些人看見從零開始的夢想。



由依最後一段講到重點了,看來她也有意識到沾著前輩的光會不長久
希望由依可以AKB48再次帶向巔峰
看著她一整篇樂樂長的訪談 發現她真的很拼
營運也太夭壽以為由依是鐵人喔  在此為兼任的選拔成員獻上至高的敬意XDDDDD
在談到難波那一段,有講到迷路讓我很意外,因為世間在講誰帶領難波總是只有提到阿彩的名字
原來我們家迷路是很為團裡著想的人w

是說我終於翻完了............本篇(倒)

下次見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