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被總選壓垮時被たかみなさん的話救了


TK升格沒多久的隔年一月,有一件更大的事發生了,Not yet組成了。其實派生小組是多大的事我沒有什麼概念所以沒有什麼壓力,覺得開始有責任感的時候是在リクアワ第一次以Not yet的身分出場後,優子桑拉著我們進後台跟我們道歉,說不是以梅島夏代出道其實很討厭,可能傷到大家了。可是,當我們四個人一起站在台上時讓我覺得我們可以一起努力前進,那時候優子桑哭得很慘,對於優子桑認真面對我這個不管是期數或是年紀都相差甚遠的後輩,讓我覺得很感動,我想我也要認真的面對Not yet這個團體。
 
Not yet上了不少音樂節目,像夢一般的歌手活動,對於這樣的活動是抱著怎樣的想法呢?
大概,那時候對於AKB48的工作都很拼命,對歌手變得不那麼執著了,所以沒有成為歌手的實感。比起這個要如何表現出Not yet的想法比較強烈,聽到週末Not yet的時候覺得是一首閃亮亮的歌,在四個人表演的時候感受到Not yet風格裡閃亮亮的感覺。
 
春季時馬路2開始播出,相當於前田敦子位置的京八橋,被賦予重要的角色。
當時熟悉眼前的課題就精疲力竭了,已經跟是不是唱歌還是演技好不好還是上綜藝節目無關了。台詞不得不記,感覺攝影機在拍不講點甚麼不行,雖然是第一次拍戲,但是很開心。京八橋艱澀的台詞很多,雖然為此吃了不少苦頭,但拍攝現場很開心,所以想再演戲。

 
結成時間過了五年,進入過度期的AKB48當前最急迫的任務是培養次世代,最初從眾多成員被選中的就是ゆいはん說自己是屬於被給予課題就會成長的類型,可以說是過量的機會和試煉但他卻毫無怨言的完成。
雖然自己沒有察覺,但壓力的累積還是有,因此在深夜暴飲暴食就胖了(笑)
不管是痛苦的或是快樂的我都不會跟團員說,因為我得到機會代表有人因為沒得到這個機會而感到不甘心,相反的,當我被這次的工作排除在外代表有人因為得到這個工作而開心。就這樣一直累積自己的情緒,明顯表現出來的時候是在總選舉前。在拍拉票的影片時,不知道該說些甚麼才好,就哭了,那時壓力很大。明明得到這樣的機會卻沒有好好發揮想說該怎麼辦。被說是強推之恥,只要不要看網路上的消息就不會知道,可是總選舉是看得到數字。假如沒有進選拔的話,到現在為止自己做的全部都是白費力氣。一這麼想真的很痛苦。這時候,たかみなさん來關心我問我還好嗎?如果很難受的話他可以去跟大人們交涉。我以為沒有人可以了解我的心情,但不是我想的那樣。從那一客起我如釋重負,總選舉也拿到了十九名,終於覺得堅持至今沒有錯。我並不討厭總選舉。給我希望的是總選舉以後不管名次再怎麼下滑我都有預感我可以用樂觀的態度面對。


由依不喜歡把自己的煩惱講給別人聽
卻要幫阿彩分擔隊長的辛勞
我都快落淚了QAQ這兄弟情 
由依真的是個好人 我要追隨你啊!!!!二代目
還有第三部份 這訪談真長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